5款點亮冬夜的小眾香氛蠟燭,打造精緻暖居!從北歐至加州HETNIKEN/Urban Apothecary/NEOM...

1 / 1

最近天氣不論歐洲還是台灣都超級冷😖 天黑之後除了來杯自製熱飲外,我還特別喜歡點燃幾款小眾香氛蠟燭,包裝與味道高級簡約,可以為居家生活增添餘裕感。

一起來看看每次跨洋搬家都捨不得極簡掉、一定要帶在身邊的幾款香氛蠟燭叭!

第一款|HETKINEN ❤️‍🔥Happy Holiday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來自芬蘭的森林系蠟燭。 從上圖的生活照可以看出各種時刻都在點XD

燃點過後,淡雅純淨的味道會緩緩出現,房間就好像被高緯度森林包裹著,火苗與木片燭芯拍打出現的聲音很像小時候住寄宿家庭時柴火燒爐的聲音,會讓人的一下子轉換到平靜、溫暖安全的心境。搭配森林純淨高雅的味道,會有在高級飯店獨自享受渡假氛圍的感覺。

芬蘭語「HETNIKEN」有片刻的意思,使用時機與空間幾乎沒有限制。如照片所示,不論是看書、吃點心、做睡前保養都可以點起來,心靈與感官會感覺被淨化,毛躁與焦慮隨之關閉,取而代之的是平靜,可以好好專注品嘗面前的甜點….或是科學期刊(淚

(圖片製作素材取自網路)

第二款|URBAN APOTHECARY❤️‍🔥Smoked Leath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製作素材取自網路)

這顆真的是很適合聖誕夜的味道,聞起來皮革香裡帶有不可察覺的微甜暖意,我覺得很適合在邀請友人到家中一起觀賞電影、配點自製調酒時點上,或是在書房裡看閒書時、配點爵士音樂時再為個人空間燃點品味。

煙燻皮革的香調頗有層次,麂皮絨與皮革的穩重中帶有溫暖包容的燕麥奶味,雪松與琥珀將紳士的氣度發揮的極為巧妙,有點距離又不失溫暖。總而言之,是一顆可以展現主人品味的香調蠟燭。

除了smoked leather 外我還收了下面這兩顆(Rose Voile與 Red Cedar),待我細細品味後再與大家做介紹。

第三款|Neom ❤️‍🔥Complete Bliss

(圖片製作素材取自官網)

自從凱特王妃表示接待外賓跟睡前都會使用Neom後,這個本來也是偏小眾的英國品牌便更加為人知曉。 一開始我是被它主打天然精油+蠟油可以直接做皮膚護理而吸引訂購的,後來這款Complete Bliss 點起來的味道也證明真的沒選錯!

香氣主體是經典的摩洛哥粉紅玫瑰,但萊姆將味道輕輕提起、黑胡椒又增添了一些辛辣調皮,整體香調的形象是優雅、輕盈又大器的。 適合在早晨拉開窗簾,些許金色陽光灑進來時點上這顆,用充滿幸福愉悅的時光開啟美好的一天。又或者,適合下午配合茶點,翻著書頁點綴著屬於自己的歲月靜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款|愛創造❤️‍🔥幸福角落

這款蠟燭是朋友送給我的禮物,也是因為這樣而認識了愛創造這個台灣品牌。

幸福角落是一顆以茶發想的香氛蠟燭,畢竟茶葉是台灣的文化瑰寶之一,所以非常喜歡搜集各種與茶相關的護手霜、沐浴及保養用品,做為愛創造的第一個收藏的蠟燭很有意義。

它的香調還有綠茶、伯爵茶與烏龍等三種茶香,佐以柚子、檸檬、綠茶、佛手柑、天竺葵、玫瑰、漿果等在前中後調中做融合與點綴。

我最常在睡前的床邊點起它,味道輕盈不會干擾到睡覺氣氛,總體聞起來如茶葉的靈魂般清新,可以讓點燃它的空間微甜溫暖,成為名符其實的幸福角落。

第五款|brooklyn candle ❤️‍🔥 秘魯聖木

秘魯聖木是經過閨蜜推薦而盲買的一顆香氛蠟燭,由於很喜歡平時就有在點的秘魯聖木那樣甜而不膩的味道,加上它充滿文青感的外殼而購入。

整體而言是一顆充滿木質香氣的蠟燭,很適合冥想、寫日記、做按摩椅發呆時使用,有遁入森林小屋洗去疲勞與鉛華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以上幾顆都是標榜天然精油與大豆蠟製成,在家裡可以放心點燃不會產生黑煙或有害物質唷。 歡迎大家推坑我小眾又好聞的天然蠟燭~~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來IG找我玩(table.de.arts),這裡將不定期分享冷門保養/香氛、礦物彩妝唷

#香氛蠟燭 #天然大豆蠟 #芬蘭 #HETKINEN  #英國 #Urban Apothecary  #NEOM #凱特愛用 #加州Brook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