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限定大型造景《SPY x FAMILY CODE: White》動畫劇場上映倒數!

1 / 1

文/BonBon

萬眾期待的現象級動畫日本票房破44億的《SPY x FAMILY CODE: White》劇場版,台灣上映倒數2天,終於不用去日本抓安妮亞台灣也有囉!《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大型造景全球首次亮相在華山文創園區,全長7.5米的造景有安妮亞坐在劇場版的「關鍵寶箱」,一旁還有大型彭德氣偶,準備佔領大家的手機容量!

高雄輕軌出現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限定主題列車。(圖/木棉花國際提供)

不只台北有特殊造景活動,高雄輕軌與推出限定主題列車!快跟地表最強「佛傑一家」一同出遊,動畫代理商也有加碼臉書社群打卡抽獎活動,喜歡《SPY x FAMILY CODE: White》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最後出門遊玩免不了打卡發現動,這次動畫推出限定濾鏡啦!讓安妮亞陪你走透透紀錄生活,別忘了標記木棉花官方IG帳號唷。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海報。(圖/木棉花國際提供)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由原作者由原作者遠藤達哉所監製的全新原創故事劇情,故事描述佛傑一家首次的「家族旅遊」,本應是場開心的旅行,卻因為安妮亞不小心誤食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神秘巧克力,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地發生!世界的命運再次被託付到了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佛傑一家」身上!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大型造景

地點:華山文化創意園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期:2024.1.12(五)-2024.2.4(日)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高雄輕軌主題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行駛期間:2024.1.12(五)-2024.2.15(一)

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限定主題IG濾鏡

濾鏡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ar/13464481860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