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UNOVOYAGE│旅行小物

1 / 1

台灣在地品牌「UNOVOYAGE」,
2016年創立,以旅行移動為基礎,
注重日常產品的品質和設計風格,
2024新年推出最強大的舒眠設計,
旅行枕採竹炭黑科技及針織技術,
對稱的加高設計,讓頸枕更貼肩頸,
舒爽透氣好清潔,美感與實用兼具,
讓旅人360度都是最佳睡眠姿勢。

🔻🔻🔻
#旅行枕

ღ #UNO KNIT織麻頸枕 $1980
✨ #伊斯坦堡粉

ღ 這款頸枕粉的剛剛好,不會過於少女又很耐看,還附有黑色網袋好收納,自從疫情緩和後,旅人們就開始安排出國旅行,以後出門在外,或是上飛機都不用擔心不好睡了~只要有它,到哪都能睡得舒服又安心!

ღ 頸枕布套摸起來舒適,且不易有粗糙感,親膚的貼近臉頰皮膚,且不會感到不舒適,且圍繞於脖子周圍,相當貼合及360度支撐性極佳~睡起來不會感到過於硬,頸枕反而是有彈性的內裡,選用竹炭記憶棉枕芯,軟QQ的還會回彈呢。

ღ 最喜歡就是,附有的扣環還能隨處扣在包包或行李箱上,算是蠻方便攜帶的~且還附有一個攜便袋,輕鬆依說明步驟將頸枕交叉手臂法、麻花捲式收納,僅剩1/4的大小,將其掛至行李箱提把上,真是方便又不佔用空間,好攜帶,推推!

📌 小撇步
⊚ 頸枕適用各種睡姿,包含後仰、側睡、趴睡、躺睡及腰部支撐。
⊚ 頸枕布套選用獨特的UNO針織技術,可放進洗衣袋中清洗;枕芯不可水洗,以清水布擦拭即可。
⊚ 若將頸枕收納後,平時還是要拿出來伸展透氣,以利於延長其記憶棉枕芯的使用壽命。
⊚ U型凹下部位,不可過度掰開形成一型。

🔺🔺🔺
FB/粉絲專頁:
👉 @UNO Voyage (尢口)
IG:
👉 @unovoyage
官網:
👉 https://unovoyag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記得那年2020巴黎時裝周,
unovoyage成為第一個登上時裝秀的旅行枕。
-
本篇與UNOVOYAGE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小物#全台#全台小物#UNOVOYAGE#旅行必備#戶外#尢口#織麻頸枕#出國救星#睡眠好幫手#送禮自用#織麻旅行頸枕#織麻枕#頸枕推薦#旅行頸枕#頸枕品牌推薦#旅行頸枕推薦#多功能旅行枕#飛機枕#頸枕哪裡買#momo熱銷頸枕#星宇旅行枕#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