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天然無毒好放心,解決寵物物品、廚餘垃圾所產生的臭味!

1 / 1

家,應該是放鬆舒適的環境,若是充滿了異味及果蠅,實在讓我很煩惱!分享一瓶居家必備的良品: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針對廚餘垃圾、寵物睡墊、貓砂、煙味等區域所產生的異味或果蠅,從根本解決問題,天然無毒的配方,不會對環境造成二次汙染,隨手噴一下養成好習慣,讓家庭生活維持乾淨清爽,又能徹底放鬆的狀態吧!

說起鱷魚牌,大家跟我一樣馬上聯想到蚊香嗎?鱷魚在蚊香產業中,堅持努力超過了五十年,蚊香雖小,但卻相當重要,夜晚睡得正香甜時,最怕蚊子擾人清夢,說鱷魚蚊香是家的守護者,一點也不為過,近年來也開發了防蚊液與防蚊片等生活產品。

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 250ml

採用日本技術研發的天然配方,不添加香料、酒精、防腐劑等化學物質,通過SGS及無毒試驗,針對居家環境進行預防及除臭處理,且不會傷害環境造成二次汙染,讓居家環境無痛提升,也為摯愛的家人們,帶來零危害、更舒適的空間。

家中若是有異味,的確會影響生活品質,舉例來說,就像是廚餘產生的惡臭味,有時很讓人反胃;生的蔬果皮,更會產生果蠅,雖說沒有立即性的傷害,但總是不衛生,也擔心細菌傳播;廁所的垃圾桶、寵物貓狗的睡墊、煙味等等,都會發出些許異味,讓環境的舒適度大打折扣。

所以鱷魚廚餘消臭防果蠅噴劑的優點,正是為我們解決這些臭味煩擾,從問題根本去做到除臭防治,並且預防果蠅滋生,噴劑本身沒有添加化學香精或殺蟲劑成份,所以是沒有味道的,只要針對問題區域噴灑些許,就能幫我們無痛解決!

煮飯時產生的廚餘,有時會因為天氣熱而快速發臭;流理台及排水孔,也會因為食物的經過,難免產生異味;如果天天煮飯的話,排油煙機也可能累積了濃重的油煙味。

另外家裡有養寵物的話,籠子裡及睡墊,都可以使用來減少味道散發;當然不能忘記浴廁內的垃圾桶,尤其我們家不是天天倒垃圾的話,有時垃圾桶一打開,那味道真讓人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瓶口開關轉至側邊,即可按壓噴灑,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噴灑後再將開關轉回中間,雖說是不含殺蟲劑、天然無毒的噴劑,但很貼心的開關設計,避免誤觸或小朋友拿來玩耍。

每次使用消臭噴劑的量,需視區域及份量有所不同,我們家的廚餘量不算太多,大約噴灑4-5下即可,若是要防果蠅的話,要盡量全面噴灑到濕潤覆蓋。

至於垃圾桶及寵物睡墊,則可以視情況噴灑數下,垃圾桶的味道比較重,所以我會噴個5.6下,寵物睡墊因為有幾個在替換,且也常清洗消毒,所以噴個2.3下即可。其實不只上面提到的這些地方可以使用,只要是可能產生臭味的區域,都可以嘗試看看,像我在清理冰箱的時候,就算擦拭得乾淨,但難免還是會殘留些許異味,這時我會噴灑3.4下,隔一會兒再冰東西進去。

消臭主要針對根源,而非使用化學香味來掩蓋臭味,所以不要直接噴灑在衣物布料上喔,衣物若有異味,建議解決根源,若是煙味問題,也可以在煙味重的區域噴灑,但衣物本身還是晾掛於通風處,更好使異味散去。

官網

粉絲頁

產品介紹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