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背景的AI工具 — AI Background Generation

1 / 1

⎋ 關鍵字:
#AI背景生成 #去背神器 #圖片編輯利器 #設計 #輕鬆 #圖片美化 #AI技術應用 #背景更換 #簡單去背 #創意設計 #圖片製作工具 #AI設計 #圖片大師 #簡單圖片編輯 #去背 #AI圖片處理 #輕鬆換背景 #美化照片

在數位時代,我們經常需要更改圖片的背景,不論是為了美編、社交媒體,還是專業的設計需求。而現在,有了 AI Background Generation 工具,這項任務變得輕而易舉。本文將介紹這個神奇的工具,讓你在瞬間擁有立即去除背景更換耕景的高速能力。

01 註冊 AI Background Generation

打開 AI Background Generation的官方網站,點擊畫面上的「Get started for free」進入註冊頁面。接著,輸入相應的個人資訊,依序填寫完畢後點擊「Register」即可完成註冊。

02 上傳要更換背景的圖片

完成註冊後,請點按左方的「Click to upload or drag and drop」以上傳圖片。特別留意,AI Background Generation僅接受 SVG、PNG、JPG 和 GIF 檔格式的圖片。

03 功能一:去除背景

如果你只想去掉原有的背景,選擇去背的選項,以及想要生成的照片數量,AI 將自動識別主體並移除背景。

04 功能二:生成背景

如果你想要替換背景,在照片上傳完畢後,可以使用提示語,並選擇生成背景的選項,描述 AI Background Generation你想要的新背景,同時選擇想要生成的照片數量,它會幫你完成。等待 AI 完成處理後,你可以預覽並下載處理過的圖片。

05 特別提醒

在使用 AI Background Generation之前,請確保你的圖片中主體物件不受其他元素的干擾。建議選擇背景相對簡單或不會與主體物件重疊的照片,以確保去背及生成背景的效果更加地符合你的期待。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AI Background Generation 的出現為我們的圖片處理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讓我們能夠輕鬆實現背景的更換。趕快試試看,享受圖片處理的樂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