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建成圓環門市——台北老屋新生,咖啡香中的時光旅行

1 / 1

走進台北的老街角落,一棟復古綠色的建築靜靜地佇立在那裡,這就是全台灣最美的路易莎咖啡店——建成圓環店。
這裡不僅是喝咖啡的地方,更像是一座時光機器,帶你穿梭在過去與現在之間。

一踏進店內,你會發現這裡保留了許多台灣傳統老屋的原始風貌。
三層樓高的空間,每一層都透露出不同的故事。復古的綠色外牆,彷彿在訴說著這個城市的歷史變遷。
走進店內,老屋的樑柱和木製樓梯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氛圍,每一個細節都透露巧思。

它的位置就非常特別。坐落在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64號,這裡曾經是台北最繁華的商業區之一。
經過精心的改造,這棟老房子變成了今天我們看到的模樣。
每當你走進這個圓環,不論從哪個方向看,這棟建築都如此引人注目,它的外觀保留了原有的建築風格,將老屋的魅力發揮到極致。

​不論是在靠窗的位置靜靜地品味一杯咖啡,還是在舒適的角落裡沉浸在書本世界,你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無論是早晨的第一道曙光,還是黃昏的餘暉,這裡的每一刻都是那麼美好。

路易莎咖啡建成圓環店不僅是一間咖啡館,它更像是一個文化的交匯點。
這裡不僅提供了美味的咖啡和豐盛的早午餐,還有各式各樣的輕食和甜點供你選擇。
無論是要快速外帶還是悠閒地坐下來享用,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此外,這裡還提供ubereats和foodpanda的外送服務,即使你無法親自前來,也能在家中品嚐到這裡的美食。

對於愛拍照的朋友來說,這裡更是一個絕佳的打卡點。
不管是店內復古的裝潢,還是窗外迷人的街景,都是拍照的好背景。
不少網美都慕名而來,將這裡的美景分享到了Instagram上,讓更多人認識到這個特別的地方。

路易莎咖啡建成圓環店不僅是喝咖啡的地方,它更是一個融合了歷史、文化和藝術的空間。
下次你來台北的時候,不妨來這裡坐坐,感受一下老台北的魅力吧!

路易莎 建成圓環門市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64號
電話|02 2552 3613
全年無休|0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