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零極限金句推薦給你!除了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你還可以這樣清理自己!最後一句最重要!

1 / 1
大家有聽過「零極限」嗎?這是一種來自夏威夷神秘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用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四句話來清理自己,使自己達到「零」的境界。不停地把自己歸「零」,無時無刻的清理再清理,以「零」的狀態來接收宇宙、世界的美好。今天精選 20 句「零極限金句」,讓大家從文字、思考、行動來完成自己想要的美好。

零極限金句—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它會創造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

看到這句是不是心裡會有「這世界上哪有完美?」的這個疑問,其實建議大家不用專注於這個疑問上面,要用肯定句去看待這個「概念」、「觀念」。甚至把「如果」兩個字拿掉,堅信不移的肯定認為自己的思想是完美的,也一定能夠創造出滿滿溢出來的愛的物質。使用肯定語氣,讓意念更堅定。

👉許願脫單,寒冬來個溫暖的抱抱吧!吸引力法則 3 步驟,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

零極限金句—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產物,所以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在我們現在身處的「物質宇宙」的所有東西,都是人腦子裡面想出來的,你認為這是什麼就是什麼。物質的認定不就是這樣嗎?你跟無數個你我他去想出來、去認為這個物質長什麼樣子、可以做什麼、可以給誰用、需要多少錢,都是從人類去思考、去定義它的。所以你及千千萬萬個你,都對這個物質宇宙的樣貌、過程、意義有百分之一百的責任。

👉大膽地向宇宙下訂單吧!精選 10 大吸引力法則書單帶你體會其中奧妙!

零極限金句—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情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

就像上面說的沒有所謂的「外在」,我們一直稱的外在其實就存在自己的心裡、腦子裡。換句話說,你怎麼去想像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會長成什麼樣子。

👉想要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嗎?20 句「吸引力法則金句」牢記在心裡就對了!看到最後還有推薦書單!

零極限金句—你們可以用兩種方式過生活,用記憶,或是用靈感。記憶是舊有程式的重演,靈感則是神性給你的訊息。你要的是靈感,而聽到神性的訊息與接收靈感的唯一方法是清除所有的記憶。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

有時候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是不好的記憶重演,所以隨時隨地都要記得「清理」。例如出門上班前清理在家裡的情緒,讓上班時可以更專注於工作,下班時清理在公司裡的思緒,所有忙碌、緊繃、疲累的感覺通通清理掉,讓自己歸零。我覺得這對現在在都市裡面的上班族很重要,太多太多複雜的人際關係、社交關係、社群軟體等,每天接收太多太多資訊要處理。記得,請常常清理自己!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極限金句—在「零」裡面,什麼都不存在。沒有問題,也沒有意念存在的必要。

讓自己歸零之後,安於空、零、無的狀態,在這裡面沒有任何東西存在,沒有情緒、沒有思緒、沒有關係,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讓自己可以處於「零」之中,把該清理的都清理,該丟的丟、該刪的刪。做到「心靈斷捨離」,讓心能夠更純粹。

👉關於吸引力法則:「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零極限金句—對於體重的憂慮只是重播的記憶,而這些記憶取代了零,也就是你。要回到零的狀態,需要神性去拭除藏在體重憂慮背後的記憶。

大家都很關心自己最近是不是胖了?肚子是不是變大了?提到「體重」大家都是焦慮的記憶,不怕肥胖就是怕不夠結實。其實體重也可以替換成任何能令你焦慮的事情、人物、東西,例如:上班、老闆、3C產品等等。如果回到零的狀態,就要抹除去這些焦慮,因為焦慮背後藏有記憶,請將它刪除而回到零。

👉【自我成長】為什麼吸引力法則沒有效果?

零極限金句—當你來自沒有極限的零的狀態,你不需要意念,只需要接受,並且行動。

當自己已經處於無極限的零的狀態,事情自然就會來找你,不需要花費力氣去尋找。比如說在路上剛好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搭公車不小心提早下車結果站牌附近的超市正在打折、電梯一開門就是心儀已久的對象、在囤積很久的舊衣服裡面發現中獎的發票、回到家之後外面開始下大雨等等諸如此類,我們稱之為「幸運」的事情。

👉【愛情5大吸引力法則的TIPS】

零極限金句—進行荷歐波諾波諾的時候,你不必知道問題或錯誤是什麼,你要做的就是去覺察你在身體、心理或情緒上經歷的任何問題。一旦覺察到了,你的責任就是立刻開始清理,並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到底錯在哪裡,拼命的想找尋答案。但或許就是沒有答案,甚至是根本沒有問題。任何時候感覺到自己有不對勁,情緒上有波折,都可以說出或是心裡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常常保持清理後的狀態,讓心靈不再起波瀾。

👉低潮期必看!8部「正能量韓劇」推薦,《三流之路》、《Dream High》引發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極限金句—原本我們的內心都是純淨的,沒有程式、沒有記憶,甚至沒有靈感,也就是處於零的狀態,沒有極限。但隨著一天天地過活,我們會染上程式和記憶,就像有些人得到感冒那樣。得到感冒並不表示我們不好,但我們必須不計代價地清除掉它。程式也是一樣,我們也會染上它,當我們看到別人身上有個程式,我們身上也有,而解決的辦法就是清理。

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不對的人、面臨重大考驗,讓自己的心情受到干擾,其實就像感冒總是會被治癒一樣。把身上的程式清理掉、刪除掉,讓自己有著像孩子一樣的純淨心靈。我們常常會說保持一顆「赤子之心」、「勿忘初衷」,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從11部皮克斯電影看盡人生!「在愛的記憶消失以前,請記得我」打動你最深的是哪一部?

零極限金句—荷歐波諾波諾不把每個問題視為苦難,而是機會。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播,它們會出現,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用愛的眼光去看這些問題,然後出於靈感而行動。

零極限金句—當你展現真我的時候,你就被准許獲取所有完美的、完全的、完整的,以及對你好的事物。當你是你的真我時,你會自動以神性的思想、語言、行為和行動的方式經歷到完美;而如果你放任有毒的思想當家作主,你就會自動以疾病、混亂、怨恨、批判和貧困的方式經歷到不完美。

零極限金句—我不認為一個人必須改變自己的個性才可以富有,你只要擁有接納財富的信念就可以了。

零極限金句—所以,無論當下在你的靈魂裡發生了什麼,它也同時發生在所有的靈魂裡。

零極限金句—愛透過流經心智來實現這一切,從靈性心智,也就是超意識開始,然後流過智力心智,也就是意識,以釋放思想的能量。最後,愛流入情緒心智,也就是潛意識,清空裡頭有毒情緒的思想,然後將自身充滿其中。

零極限金句—只有當你的心智處於零的狀態,創造力才能發揮作用,那叫作「靈感」。

零極限金句—只要你願意放下那些沒用的垃圾,讓自己淨空,那麼靈感會立刻充滿你的存在,你就自由地回家了。

零極限金句—你不是因為神性需要聽,才說「請原諒我」;你是說給自己聽的。

零極限金句—生命的目的在於每個當下都回歸到愛。要完成這個目的,人必須承認他對於創造了自己目前的生活,有百分之一百的責任。他必須了悟到,是他的想法在每個當下創造了他生命目前的樣貌。問題並非來自某些人、某些地方、某些情況,而是來自對這一切的想法。他必須意識到,根本沒有「外在」這回事。

零極限金句—你是可以愛錢啦,不過最好是對著神性說『我愛你」。當你處於零的時候,你是沒有極限的(也就是零極限),連金錢也會靠近你;但是當你處於記憶中,你會阻擋金錢,讓它無法靠近。圍繞在金錢旁邊的記憶很多,當你清除了這些記憶,也幫每個人清除了。

零極限金句—比起下一刻,我更在意當下。當我專注在當下時,未來的一切也巧妙地展開。

最後送大家一句「活在當下」,這句非常的重要。你不是活在過去、也不是活在未來。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請刪除。未來的事情還沒來,那些焦慮、不安、惶恐,請刪除!好好的活在當下,享受、沈浸於當下的時刻,讓身體去摸索,讓心理去感受。每個當下都是不會再來過的,當你不活在過去、不害怕未來的專注於當下,你才能造就未來的自己。

金句來自《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則是一位夏威夷島上的神奇治療師所著作。作者聽說島上的心理治療師,不必見到病人就能治癒患有精神疾病的病患。於是就開始了關於「零極限」的研究,發現常用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這個清理的過程就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叫作「荷歐波諾波諾 Ho’oponopono」。透過這個療法來讓自己的心靈達到「歸零」的狀態,從而得到快樂、喜悅、健康與平靜。

Credit: 方智

延伸閱讀

許願脫單,寒冬來個溫暖的抱抱吧!吸引力法則 3 步驟,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

大膽地向宇宙下訂單吧!精選 10 大吸引力法則書單帶你體會其中奧妙!

想要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嗎?20 句「吸引力法則金句」牢記在心裡就對了!看到最後還有推薦書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關於吸引力法則:「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自我成長】為什麼吸引力法則沒有效果?

【愛情5大吸引力法則的TIPS】

低潮期必看!8部「正能量韓劇」推薦,《三流之路》、《Dream High》引發共鳴!

從11部皮克斯電影看盡人生!「在愛的記憶消失以前,請記得我」打動你最深的是哪一部?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極限金句 #零極限 #正能量 #心靈成長 #心靈小語 #荷歐波諾波諾 #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