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舟淨塑簡單讓你從日常的減塑,解救垃圾海,地球少負擔、更健康!

1 / 1

一起當個環保小尖兵

♻️ https://reurl.cc/rrlW4y

今年參加淨灘活動,雖然沒成功,卻上了一堂保貴的課程,也知道有「垃圾海」的存在,垃圾海的形成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丟入海洋,其實日常生活中,隨著風、地下道都有可能把垃圾帶入海裡,因此,「減塑環保」絕對可以幫助解救垃圾海,讓海洋生態更健康!

今天分享 仁舟淨塑/仁舟社會企業「溫心地球鋼藝保溫杯」的環保杯,矽密袋還有伸縮折疊矽密盒,都屬於輕巧好攜帶,很適合外帶使用!

之前遇過有些市集攤販會在粉專提醒大家自備環保杯與盒子餐具等等,店家會提供額外折扣,這種善舉其實小吃店也能辧得到,希望有越來越多店家可以這樣推廣來減少垃圾!

#仁舟淨塑矽密盒優點,伸縮折疊不佔空間外,上蓋一體成型能解決一般膠條藏污納垢,即使裝了油膩膩的炸雞也蠻好清潔的,仁舟淨塑矽密盒還能微波,中午帶便當後洗一洗,下班回家買食物也可以裝,就不用帶太多環保保鮮盒了!

從蓋子到盒身皆採用UV淨表面工藝,減少表面防沾塵與沾黏,霧面質感、手感都好,收納也很方便!

這次,也體驗到仁舟淨塑的矽密袋,結構看似複雜,但實際用起來確很簡單,而且手感很柔軟,裝食物也能好好站立,收納起來又能捲成一小條,很深得我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分享🌿 https://www.nimama.tw/zenzhou/

什麼時候做環保都不嫌晚,用自己最方便的方式來減塑,留下綠色生活為後代孩子們盡點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