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ho ho!聖誕節專屬美食指南:別忘了在桌子放上Santa最愛的熱牛奶及烤餅乾

1 / 1

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聖誕節」即將到來!說到聖誕節就會讓我們立刻聯想到聖誕老公公🎅、聖誕樹🎄、聖誕禮物🎁及薑餅屋🍪,除了這些關鍵人物外,在飲食方面也不可馬虎!沒錯~這次要來分享聖誕節慶必備飲品、點心,讓我們一同感受耶誕氛圍吧!

聖誕必備飲品點心:熱牛奶&烤餅乾

  • 國外的家庭每到聖誕節前一晚,除了擺上聖誕節必備配件外,最重要就是在暖爐前的桌上放上一杯熱牛奶及兩塊烤餅乾,這麼做是要慰勞辛苦的聖誕老公公,當桌上的牛奶與餅乾都被吃光光時,那麼代表聖誕老公公一定來過你家拜訪喔~

聖誕必備飲品點心:聖誕布丁

  • 這是一道源自英國的傳統點心,家中母親準備材料,再由全家一起製作攪拌,大家攪拌過程中同時許下心願,裡面會放入六便士硬幣,若吃到硬幣就能獲得幸運~
  • 最特別的是它看起來像是甜品,但實際上吃起來酸酸的,主要是裡面會添加果乾及萊姆酒,製作完成後必須讓它發酵完成。

聖誕必備飲品點心:熱紅酒

  • 冷冷的冬天與家人朋友一起煮上一鍋熱紅酒,不但暖身也暖心☺️,而且準備方法超簡單,材料包及紅酒都隨處可買再搭配新鮮切片蘋果與柳橙,並放上一些辛香料,絕對是大人必備聖誕飲品之一!

聖誕必備飲品點心:蘋果派

  • 聖誕餐必備餐點除了烤雞外,飯後甜點的蘋果派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道料理,如果家中沒有準備蘋果派,他們會不畏外頭寒冷而出門買!

聖誕必備飲品點心:熱巧克力&棉花糖

  • 冬天最熱銷的飲品絕對是「熱可可」不讓熱可可無聊的方法是在上層鋪上滿滿的白色棉花糖,再用火烤一下,脆脆甜甜的口感,簡直加分再加分~聖誕節可以稍微放縱一下自己!

聖誕必備飲品點心:國王派

  • 國王派是源自法國的傳統點心,在台灣的大家總會在聖誕節前夕買來體驗節慶氣氛,但事實上正確吃國王派時間是每年的1/6,這道傳統點心有著千層香酥的外皮,裡面包覆著甜甜內餡,並藏著一個小瓷偶,如果吃到小瓷偶,代表好運連連~

#聖誕節必吃甜點 #聖誕節必喝飲品 #聖誕餐點推薦 #Christmas #Holiday drink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