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甚麼?不要再送馬克杯,來看看最熱門的禮物送到心坎裡

1 / 1

馬上又要聖誕節了,到年底大家應該有許多跟三五好友相聚的時刻,交換禮物不知道該送甚麼嗎?今天推薦以下幾樣商品,可以提供一些靈感,希望讓大家今年不再為送禮焦慮!

交換禮物推薦1

融蠟燈

冷冷的冬天房間裡有一盞融蠟燈加上香氛蠟燭,讓人一回到溫暖舒適的小窩更有放鬆的感覺,融蠟燈不只是滿滿的儀式感,也是很好的裝飾物,而且比直接點蠟燭更加安全,是很推薦的送禮選擇。

可以調製光強度和定時功能是最棒的選擇!

交換禮物推薦2

小米智慧延長線

現代人3C產踭多到數不完,去年我就收到的禮物就是這條小米延長線,使用後覺得非常方便,三個三孔插座,這點很棒這樣我就不用特意去買三轉二的插頭,兩個USB孔以及一個Type-C孔還支援快充,超級方便,出去玩帶一條就很夠用!

交換禮物推薦3

聲寶智能3D熱敷眼罩

現代社會生活免不了使用大量3C產品,工作一整天眼睛疲勞少不了,收到熱敷眼罩暖到心坎裡,非常實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換禮物推薦4

韓國甲珍電毯

冷冷的天電毯也是不可或缺,尤其台灣北部冬天常常濕濕冷冷的,體感溫度更低,有個電毯舒服許多,加上定時功能不怕皮膚因為長時間接觸高溫燙傷。還可以水洗保養上方便許多。

交換禮物推薦5

柯達底片相機EKTAR H35 Half Film Camera

復古風潮又重新捲起,底片相機今年也紅起來,為甚麼推薦這台底片相機,除了價格比較好入手以外對於新手也是操作簡單,而且他是可以重複放底片使用的,顏色也有很多選擇,拿來送禮或許就不小心將對方推入底片的大坑囉!

交換禮物推薦6

未來實驗室 Trombe 負壓鮮榨杯 果汁機 隨行杯 自動攪拌杯 榨汁機 隨身果汁機 攪拌杯

不管是健身夥伴想要喝蛋白飲,或是想製作綠拿鐵養生,又或者只是香喝個沖泡飲,有這種萬能的杯子感覺就很讚,很引人注意!

以上圖片皆來自商品官網

送禮物時我比較喜歡注重實用性,也喜換挑一些中性款的樣式,這樣收禮的人不管男女都很合適,就算對方不喜歡,他要轉手也會容易許多,讓禮物不會淪落到擺在一旁生灰塵,提升禮物的價值,也不會造成更多資源浪費,希望今天推薦的禮物給予你一些靈感,或是依照這個邏輯挑選更適合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