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生活小幫手!8款「日子倒數APP」推薦,倒數和計算功能通通有!

1 / 1

一年365天,這當中有許多家人朋友的生日,也有許多重要或值得紀念的日子,腦袋不確定記不記得住,但手機高機率沒問題,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8款「日子倒數APP」推薦!除了倒數提醒外,也能幫你計算天數,根本就是生活的最佳小幫手!

日子倒數APP推薦一:倒數日Days Matter

第一個推薦的是破百萬下載的「倒數日Days Matter」!它是一個幫你記錄生活重要日子的小工具,例如某某生日還有多少天、寶寶出生已經多少天等等,可說是倒數日APP的小鼻祖!

日子倒數APP推薦二:倒数日Countdown

第二個分享的是「倒数日Countdown」,它會針對生活中的重要日期和事件發出提醒,因此不用擔心會忘記或錯過。而且你所記錄的每件事情都會以漂亮的單獨圖像顯示,讓你一目瞭然、不眼花撩亂!

日子倒數APP推薦三:TheDayBefore日期計算機

再來就是網友們很推的「TheDayBefore日期計算機」!它能夠針對各種情況去客製計算方法,比如100天爲單位、每年重複、倒數提醒功能等等,而且能夠自行調整背景顏色或字體大小,可說是你需要的它都有!

日子倒數APP推薦四:天數倒計時

接著分享的是「天數倒計時」,它能夠在手機桌面上顯示距離重要日子的天數,讓你一開手機就能方便查看,同時也能夠編輯背景圖片、隱藏文字當作桌布裝飾,頗特別!

日子倒數APP推薦五:倒計時小工具

再來分享的是破千萬下載數的「倒計時小工具」!除了最基本的倒數與計算日子功能,它最特別的是可以把紀錄事件跟朋友們分享,也就是說它可以透Facebook、Twitter、Google分享,滿足現代人的社群生活!

日子倒數APP推薦六:計時光Count Days

接著分享的是「計時光Count Days」,它是以卡片形式去呈現,適合簡約派的人使用,同時提供了密碼保護功能,讓使用者自行決定設置密碼與否,多一層保護也多一層隱私,非常地人性化設計!

日子倒數APP推薦七:倒數與紀念Countdown Days

再來分享的是「倒數與紀念Countdown Days」,它走一個清新簡單的設計風格,還提供免費的插畫背景,讓你隨心記錄你不平凡的日子。同時還有已歸檔功能,也就是說即使事件結束,也能夠再回憶區查看回顧,非常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子倒數APP推薦八:DAILY DAY日期計算器

最後分享的是「DAILY DAY日期計算器」,我覺得這款白色控的人會喜歡!介面設計簡潔美觀,操作上也很好上手,而且還能夠使用相簿裡的照片來製作封面,幫自己做出屬於自己的事件封面,超級客製化呀!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8款日子倒數APP推薦」,別忘了生活的每天都值得紀念!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熱門推薦文章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子倒數APP推薦 #日子計算APP推薦 #情侶APP #日子 #倒數 #計算 #APP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