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面 Hi PHOTO!比韓式證件照還要精緻快速的精緻證件照~保有你漂亮臉蛋的優點!

1 / 1

照面Hi PHOTO介紹

「照面Hi PHOTO」是我來了第3次的證件照相館了!認識我的都知道會讓我回訪的店家肯定有它專業度吸引人的地方~
最近很多人都有出國需求,想要拍證件照卻又要等上1天甚至是好幾小時才有辦法拿到美美的成品照~
來到照面,絕對讓你15-30分鐘輕鬆快取證件照,不僅如此,照面也保有你漂亮臉蛋的優點,幫你修圖後呈現最自然的感覺!
拿到證件照後,看了真的覺得:天吶!臉部完全不像一些韓式證件照柔化感嚴重,依舊看得出妝感超精緻的!

一進到照面,會發現這裡有滿滿的專業攝影設備,還有可更換背景的布幕,根據你拍證件照、形象照的需求可更換布幕顏色
在照面,老闆他們會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就連拍照的速度也是超級快!

拍完照後就到門口旁邊的小窗口拿就好了,而且只要等15-30分鐘真的有夠快的!

照面也有提供西裝外套可以以防需要的時候穿著,另外照面也可以提前預約專業妝髮,不過費用就不包含在拍攝費用內
建議大家可以在預約時間前15-20分鐘抵達,到現場還可以自己好好打理一番,因為這裡有提供基本的梳化工具,讓你可以拍攝前先打理一下

如果不想跟我一樣自己打理妝髮的,就可以預約照面的專業妝髮,看了一下Google評論有人預約過後大推!下次我也要來預約看看~
會讓我來照面拍健保卡證件照、駕照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現場15-30分鐘證件快取
2.專業、精緻的修圖手速,有如韓國人手速一樣快!
3.保有自然的修圖感,照片一點都不會柔化,且看得到妝容精緻感!
4.專業攝影、修圖建議,讓你拿美美的成品照!
5.照面價格均價$600(不含預約專業妝髮)

以上幾點是我回訪照面的原因,尤其到過韓國當地拍攝證件照感受過韓國修圖手速的我,大推大家來照面!他們的修圖手速跟韓國人一樣快又巧!

照面Hi PHOTO心得

這次我來照面拍攝證件照、形象照,老闆在拍攝過程中的建議真的很棒!因為拍出來的成品超滿意~
重點是整個拍攝過程不會超久!大概就幾分鐘咻咻咻就可以拍出自己很滿的照片,現場也可以1:1挑選哪一張照片比較美!

除此之外,如同我上面說的,照面修圖手速真的超快!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到旁邊看哪邊還需要精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大看可以看他們的修圖還保有妝容的精緻度,也會幫你把妝容用得更顯色些,不僅如此,臉部的瑕疵也不是透過柔化的方式帶過
細緻的修圖讓你呈現最自然感的證件照,且臉部的毛孔還是有所保留,卻看不出一點瑕疵!

真的超喜歡我每一次在照面拍的成品!!這次的形象照、證件照,一樣讓我覺得超滿意的!

15-30分鐘快速取件!!讓你現場就可以取件不需要再等來等去啦!需要拍證件照、護照、學士照、形象照的,趕快預約起來!

照面Hi PHOTO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02-2365-3937
⇢粉專點我
⇢預約點我
⇢ 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