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類質感居家小物精選,大多500元有找!

1 / 1

延續之前的搞笑地墊系列,這篇要來推薦質感居家小物,不僅在顏色的設計上具有一致性,簡潔的設計,不論是帶著走或是擺在家中,都能增加質感。以下小物皆在同一個賣場「mooin目隱生活」,那麼就一起來看看包含「杯類」、「碗類」、「抱枕類」、「鞋類」、「收納類」等5大類的質感居家小物吧!

質感居家小物1.杯類

▲【圖源+購買連結】點此

▲ 上圖左下方的「Holde沃不住手提保溫瓶」,單個容量約1000ml、瓶身高度約24.5公分,有白、米白、藕咖、豆沙綠等4色可選,實品也滿有質感的!

質感居家小物2.碗類

▲【圖源+購買連結】點此

▲ 碗類這邊以「泡麵碗」為主,左上圖的「Enjoy奶油系瀝水泡麵碗」有兩色可選,單個容量約1300ml、高度約9.5公分,除了方便攜帶,外型設計跟顏色也是質感滿滿。

質感居家小物3.抱枕類

▲【圖源+購買連結】點此

▲ 右上圖的「yumyum抱枕」分成「腰果」、「甜甜圈」兩種形狀,造型可愛,也很適合拿來做居家佈置。實品顏色可能比圖片來的更白一些,如果很介意,購買前可以先參考賣場內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居家小物4.鞋類

▲【圖源+購買連結】點此

▲ 居家拖鞋的色系也多是白、米白、奶茶色,「人氣厚底拖」配上沉穩色系,也能呈現出不一樣的質感。

質感居家小物5.收納類

▲【圖源+購買連結】點此

▲ 在賣場的收納類別內,有各種的收納盒、收納櫃,像上圖左上方的「miód胖胖首飾盒」,有3款不同色系可選,從正面看起來像是筆筒,實際上是3層式飾品收納盒,單個高度約13公分。

更多居家小物也可參考以下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購買連結:雙色行動電源紫米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