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鈣飲品分享】豆漿界的優酪乳?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開箱,一杯讓你蛋白質、鈣質、膳食纖維補好補滿!

1 / 1

大概是因為我有一位健身教練哥哥,所以每當我想要開始養生、注重身體保養的時候,腦袋裡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我要認真補充蛋白質!但就算我很愛吃蛋,補充蛋白質的方式也絕對不可能是一天吃上好幾顆蛋吧哈哈哈,而靠吃肉補充蛋白質對我來說也微困難(懶得煮、外面的右偏油),所以對我來說最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就是喝對營養品,而第一讓我聯想到的就豆漿!

-

會認識常景是有一次在找補充植物蛋白質推薦,意外發現網路社團裡面有人推薦常景的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高鈣可以理解,但益生菌跟藜麥就覺得有點厲害了!所以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養生沖泡豆漿開箱!到底我對常景評價好不好呢?藜麥豆漿粉好喝嗎?為什麼大家都認為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是豆漿界的優酪乳?

-

首先,看看這包裝,不論是金豆樂白色外盒,又或是黑豆樂的黑色外盒,一搭配上金色的部分,整個有種很拿得出手送禮的感覺,感覺送常景的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當過過年禮給長輩也不錯,畢竟長輩都很注重養生!

-

大家之所以會對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評價這麼高,是因為裡面不僅僅是給你豐富的蛋白質,還有添加英國海藻鈣補充鈣質,另外還有我比較常在吃的食物裡面看到的秘魯紅藜麥,誰能想到喝豆漿的同時也能補充穀物的營養,最誇張的是我是真的還沒喝過添加益生菌的豆漿,裡面一加就加到十種益生菌,難怪常景的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會被稱作「豆漿界的優酪乳」!鈣質、蛋白質、膳食纖維到位之外,想要讓自己更順暢,每天喝一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準沒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總共有兩款,接下來就是我的沖泡豆漿分享!跟大家說說金豆樂口感如何?而黑豆樂口感又是如何?

-

泡法都一樣,拿一包豆漿粉倒入杯子裡,之後先加入100ml左右的溫/冷開水,攪拌之後再依照你想喝的溫度加入熱或溫或冷的開水,至於加多少水就是看你自己習慣的口味~喜歡喝濃的就少加一點水~

-

以口味來說,兩個口味我都非常喜歡,沒辦法,誰叫我是芝麻人也是杏仁控呢哈哈哈,以金豆樂來說,裡面基底主要就是黃豆跟杏仁的搭配,喝起來的杏仁味很香~整個被療癒到欸!

-

至於黑豆樂的話,我的天裡面的芝麻甜度太剛好了吧!最怕吃到會很膩的芝麻,但可能是因為黑豆樂除了芝麻本身還有豐富的豆香,所以兩個滋味融合在一起,是非常搭的~黑豆尬芝麻,蹦出好滋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這幾天偏冷的狀態下,我通常是泡偏熱的溫度,但前陣子有幾天沒那麼冷,我就有泡偏冰的溫度來試試看,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推薦大家可以在沖泡時,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像我就會買蘋果回來削,丟入果汁機,然後跟泡好的金豆樂或黑豆樂一起搾成我的特調~

-

不知不覺已經是2023的最後一個月,明年之後就要變成30+了呀,接下來也有些不同的規劃,希望能在31之前把身體養得更健康,這樣才有動力去努力衝刺,迎向自己期待的生活!

-

【店家資訊】

FB: 常景 蔬菜湯

官網:https://5vegetal.com.tw/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常景評價 #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評價 #藜麥豆漿粉好喝嗎 #金豆樂口感 #黑豆樂口感 #沖泡豆漿分享 #補充植物蛋白質推薦 #藜麥豆漿推薦 #海藻鈣飲品分享 #添加益生菌豆漿推薦 #天然養生飲品分享 #不含乳化劑豆漿 #豆漿界的優酪乳 #養生沖泡豆漿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