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節電影推薦】最新上映的聖誕電影都在這!經典聖誕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將由男神甜茶甜蜜登場!

1 / 1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和跨年就快到啦~🎄而每年耶誕和跨年檔期皆是不少強檔電影和影集的廝殺時刻,因為不少人都會選擇在這個時刻進電影院看一部暖心又浪漫的電影,因此,今天幫各位整理了2023年最新推出的聖誕檔期電影&影集,幫助各位快速選擇心儀的聖誕電影!每一部都有滿滿的節日氛圍感,讓人體驗到聖誕佳節的浪漫與美好。

《Wonka》

經典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也是聖誕佳節的經典片單,而由強尼·戴普所飾演的威利·旺卡也成了深植人心的角色,因此時隔18年後,威利旺卡回來啦!這次所推出的《旺卡》是《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電影,講述的是旺卡開設巧克力工廠前的故事,此次男主角找來了不少人心中的神顏甜茶來飾演,也期待甜茶能夠再次締造經典!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 )

《Candy Cane Lane》

中譯名稱為《拐杖糖巷》,是Amazon Prime Video於今年12月1日所發行的聖誕喜劇電影,並找來了資深戲劇演員Eddie Murphy來坐鎮,劇情講述克里斯·卡弗在失業後偶然發現了一家神秘的聖誕商店,並在不知不覺中與裡頭的邪惡精靈進行了交易,而得知後的克里斯必須團結家人阻止邪惡精靈佩珀給他的朋友和鄰居帶來痛苦,並在他失去一切之前打破協議。

(圖片來源:《Candy Cane Lane》劇照 )

《狂奔向聖誕》

《Dashing Through the Snow》是由華特迪士尼影業和另外兩間公司共同製作的,電影已於11月17日在Disney+上映了,劇情講述男主角Eddie Garrick由於童年陰影對聖誕節抱有不好的印象,而今年的聖誕夜他帶著女兒夏洛特一起去工作,卻意外踏上了一段魔幻旅程,也讓他逐漸重拾對聖誕節的喜悅與信念。

(圖片來源:《狂奔向聖誕》劇照 )

《Best. Christmas. Ever!》

Best. Christmas. Ever》是由Netflix所推出的聖誕喜劇電影,11月16日已於Netflix平台上架,想看的朋友們可以趁著聖誕節來臨前上Netflix看~電影講述主角Charlotte每年聖誕節都會收到大學好友Jackie的來信,而好友不斷在信中吹噓自己的完美生活,讓過著平凡生活的Charlotte感到懷疑與嫉妒,而恰巧的今年兩家人剛好有機會一起過聖誕,Charlotte決定要藉著這次機會戳破老友的牛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est. Christmas. Ever》劇照 )

《精靈》

《精靈》是由知名聖誕節電影《愛是您·愛是我》的編劇 Richard Curtis所推出的新作,劇情講述工作狂Bernard Bottel在工作和家庭兩失意時,意外召喚了被鎖在巫師首飾箱裡兩千年的燈神,他期望能在這位精靈的幫助下,贏回家人的心,《精靈》是一部充滿聖誕節奇幻色彩的有趣故事,裡頭也充滿了許多笑料,聖誕節鬧劇荒的朋友們,不妨看看這部又著濃厚聖誕氛圍感的電影!

(圖片來源:《GENIE》劇照 )

《星願》

在這歲末年終的暖心時刻,怎麼能少了令人充滿希望又治癒人心的迪士尼電影呢!《星願》劇情描述座落於伊比利半島的羅莎王國,有一位名叫艾霞的少女從國王身上感知到了其他人都無法察覺的黑暗,於是她向天上的星星許願,結果一顆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並降臨到了人間,於是他們攜手合作,幫助居民們的願望成真。這部動畫將在12月29日於台灣上映,是迪士尼成立滿100週年的紀念作品!

(圖片來源:迪士尼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