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 Lifestyle/給爸爸的一封信

1 / 1

爸爸,至今還是很難相信您這麼快就離開我們,瀟灑如您,連離開也那麼地瀟灑,11月11日下午還在跟孫女聊月底日本行跟關心她的考試成績,沒想到竟然是跟您的最後一面。
爸爸對我來說是一個傳奇人物,他看待很多事都很樂觀也很堅強,爸爸出生台南,從小常常跟阿嬤四處做生意,也因此練就他獨立自主的個性,靠自己白手起家。
爸爸跟媽媽結婚後就決定離開藥廠業務的工作,自己創業開藥局,開幕時正好是我剛出生,爸媽同時要兼顧事業及照顧小孩十分辛苦,也因此爸爸常常想如何能不用勞力的方式賺錢讓自己可以提早退休,運用自己對於投資的才能賺一桶金,年輕時的爸爸在股票市場算是呼風喚雨的大將,也謝謝他讓我小時候生活無虞,經常有機會能與父母周遊列國,藉此培養我的國際觀。
爸爸的樂觀、永折不饒精神也讓我十分佩服,他是一個很愛家人跟照顧弱小的強者,總是省自己去讓家人享受,像我之前在美國留學時遇到挫折一度想放棄回台,要不是因為他的鼓勵跟支持可能沒辦法完成學業,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

很多人不知道爸爸七年前有過小中風,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地脆弱無助,他的遺言其實早在七年前就告訴我了,但很神奇地,他靠意志力戒煙、持續運動復健恢復到生病前的狀態,這也是讓我最佩服他的一點,所以我一定會延續爸爸的堅強個性照顧好家庭跟下一代,請放心。
爸爸是一個注重外表儀容的人,總是把自己及家人打扮好好的,所以今天我告訴自己不能太難過,要讓爸爸安心地離開去雲遊四海。
最後想跟您說~爸爸我好想您~謝謝您!也謝謝各位爸爸的親朋好友們今天來陪伴他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父親 #爸爸 #RIP #阿彌陀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