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夢裏工作室,水晶、塔羅牌、蠟燭、攝影棚,舒服又可拍美照的心靈空間 !

1 / 1

最近想要一條自己的水晶手鍊,但我對水晶完全沒有研究,不知道除了美之外,選怎麼樣的水晶手鍊對自己會有幫助?

因緣際會認識了谷夢裏工作室,實際去現場覺得非常舒服,就像去拜訪好友一樣,除了水晶飾品外,他們也有塔羅占卜、蠟燭和攝影場地的服務,是讓人非常自在的心靈空間,回答也都非常專業,沒有模凌兩可的敷衍感。

🔮客製水晶飾品,可根據生命靈數和願望訂製。

現場有很多現成的水晶飾品,項鍊、耳環、手鍊都有,我訂製的是生命靈數手鏈,聽說可以透過水晶磁場,補足生命靈數的欠缺。

第一次摸到自己的水晶手鍊,有種刺刺的感覺,聽說這就是磁場,現場還提供了水晶淨化儀式,淨化完真的有水晶變亮的感覺,有種歸屬感。

另外也可以按照願望,例如變瘦(超真實願望)、招財、招桃花等,進行水晶飾品客製,谷夢裏都會按照預算和期望製作唷。

🎴塔羅占卜、讓人看到希望。

在谷夢裏,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塔羅牌占卜,這有點神奇!真的有被說中的感覺,不過被說中後,還是有煩惱,谷夢裏除了為我增加抽牌解惑,也很親切的和我聊天,開導我,感覺經歷了溫柔的心靈諮詢。

除了到現場占卜,也可以線上進行占卜,目前一個問題只要200元,我覺得很平價。

🕯️香氛蠟燭、魔法蠟燭,香香的實現願望。

一進到谷夢裏,就覺得香香的,擺放很多手作香精蠟燭,聽說之後也會有實體課程可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香精蠟燭外,還有水晶蠟燭、魔法蠟燭等,真的會擺出一個魔法陣讓人許願。

📷平價網美攝影棚、想辦生日party、抓周也沒問題!

谷夢裏的空間非常柔和美好,有舒服的網美客廳,英倫風帶點神秘感的書房,還有很chill 的房間,都可以單租棚拍,或是舉辦活動,和外面攝影棚需要 3 個小時起租,這邊只要 1 個小時就可以唷,最貴的一個棚一小時收費 600 元,非常平價,我覺得很適合拍家庭照,舉辦抓周或生日派對也很棒!可以拍出有質感又歡樂的氛圍!

最後,谷夢裏是兩個溫柔好聊的大正妹一起經營的,我原本只是線上占卜而已,後來去了現場就更喜歡他們了,推薦大家真的可以去他們工作室玩唷!

|谷夢裏|

IG: @goo_dreaming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私訊IG唷!

工作室: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號3樓 (捷運公館站走10分鐘)

#谷夢裏 #大眾占卜 #占卜 #水晶 #水晶飾品 #客製化水晶 #水晶手鍊 #複合式療癒共享空間 #空間租借 #攝影棚 #蠟燭 #魔法蠟燭 #香氛蠟燭 #水晶蠟燭 #許願蠟燭 #魔法 #魔法儀式 #手作課程 #台北 #台北景點 #公館 #crystal #tarot #Candle #handmade #magic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