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展覽|PopUp Asia亞洲手創展

1 / 1

   這大概是我今年年末唯一能參加的展覽,因為咖啡展與手創展兩個活動我都早早持有票了!但因為生病的關係,不得不在兩個每年都參加的活動上進行抉擇,不過慶幸的事情是咖啡展以前很好的同事會參加,所以我就拜託他幫我看看今年有什麼不一樣的分享給我,然後我就自己去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

   我很喜歡今年的主題「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就好比我的寫作雖然寫得平平,但因為我喜歡默默堅持了很久,已經潛移默化的刻入我的生活;對新奇的事物保持好奇心也是我喜歡的事情,所以每年都很積極地參加展覽活動等等。

   今年有很多第一次參展的廠商來自亞洲的世界各地,也有很多既有的廠商每年都看到好幾回,更有第一次就相遇的廠商歷經了疫情之後又再度來參展的;我也盡可能在這琳瑯滿目的攤位中節制的消費了一下。

一、蘆葦女力

   蘆葦女力是一個微型公益的品牌,主打的是用咖啡豆的麻布袋廢物利用製成新產品,我個人覺得要結合環保議題以及公益理念不容易,而且麻布袋製成的手帶或是背包其實還蠻有質感的。

二、勇氣雜貨商行

   一進入到門口看到可愛的小貨車,一抬頭充滿招牌小黑貓的吉祥物,擺放著很多農產特色產品,而我買了一包紅心芭樂果凍,帶去跟同事們分享這樣子的活動。

三、Art . set Go藝起出發

   生動的繪畫作品吸引我的目光,將父親的畫作變成可愛好收藏的創意產品,讓消費者不僅有化作收藏的選擇,也有文創作品的收納方式;他們的小磁鐵很適合拿來做聖誕小禮物。

四、勒托寫字

   他們的文創產品就是將每個文字寫的溫婉而雅卻鏗鏘有力,有出明信片、春聯、貼紙等等多元化的產品,很適合手帳、筆記本、包禮物等等使用。

   最後分享我為什麼每年都願意去看亞洲手創展?我覺得逛文創的東西有時候真的是為生活增添點靈感,有時候還可以挖到一點寶,就好比我使用的香膏品牌就是在逛這個展而發現的(Take a Snooze);我自己身為創作者我知道創作者是很需要伯樂的,他們參加這個展覽活動何嘗不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伯樂呢?這大概就是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 Yi 安藝

粉絲專業:Ann Yi 安藝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