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推薦|AI預測繪圖讓你畫圖也可以很簡單

1 / 1

⎋ 關鍵字:
#網站 #AI #icon #simple #插圖 #推薦 #設計 #藝術 #預測 #人工智慧 #小編 #美編 #圖片 #圖示 #按鈕 #生產力 #插畫 #線條

現代,繪畫已經不再是專業畫家的專屬技能,而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嘗試的創意表達方式。然而,對於不擅長繪畫的人來說,要畫出一張令人滿意的圖可能有點挑戰。好在現代科技的進步,有了 AutoDraw,一個由 AI 協助的繪圖工具,讓你能夠用簡單的草圖,預測將要畫出的圖,快速找到相關的圖片,讓繪圖變得簡單而有趣。

01 開啟 AutoDraw

🔗|https://www.autodraw.com/

🧰|AutoDraw 是一個由 Google 開發的繪圖工具,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能力。它能夠通過分析用戶的草圖,預測用戶想要畫出的物件,然後提供相應的圖示,讓畫圖變得更加輕鬆。

02 AutoDraw 環境介紹

首先,打開瀏覽器,進入 AutoDraw 網站。你將會看到一個簡潔的介面,準備好讓你發揮創意。在網站中央有一個大型的空白區域,這就是你的畫布。左邊是你的功能列,你可以按下按鈕來使用。

03 如何使用 AutoDraw

開始畫圖時,你可以使用滑鼠或觸控板,在畫布上草草畫一筆,AutoDraw 的 AI 將會開始預測你的意圖。例如,你想畫一台筆電,而在畫布上方會出現一系列相似的圖示,它們是 AI 預測你想畫的物體。從預測列表中選擇你想要的圖示,點擊它即可自動替換你的草圖。如果沒有立即找到正確的圖示,繼續畫圖,AI 將繼續嘗試預測。當你選擇了符合你需求的圖示後,便可以使用左側的功能按鈕進一步調整圖片的大小、位置,或者添加顏色。

04 分享和下載繪圖

完成後,你可以點擊左上角的「三條線」按鈕開啟選單,點按 "Share" 生成一個網址,將你的創作分享給他人。同時,你也可以點按 "Download" 將圖片保存到設備中。此外,你更可以 點此查看本篇文章所繪製的筆電。

05 繪圖完成囉!

下方的圖檔都是透過 AutoDraw 網站的 AI 預判及生成的!每個生成的圖檔都可以個別下載,以及能後續使用填色及文字功能來進一步編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另外,AutoDraw 的出現為不擅長畫畫的人們提供了一個極具創意的解決方案。透過 AI 的預測,你能夠輕鬆地創作出令人驚艷的圖片,而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學習繪畫技巧。快來嘗試 AutoDraw,用你的簡單草圖點燃無限的創意火花吧!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