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LAICA萊卡「除菌濾水冰溫瞬熱開飲機」!

1 / 1

今天要來開箱這台義大利品牌LAICA萊卡「除菌濾水冰溫瞬熱開飲機」IWHDA00/IWHDB00,輕巧不佔空間,觸控式面版的設計,可隨時調節溫度,還可定量出水、加上兒童安全鎖設計,不用擔心小朋友誤觸開關。

每天家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就屬飲水機!不僅是要喝冰水、沖泡咖啡茶、奶粉都會用到。大多數居家用保溫飲水機,無法調整溫度和水量。

這次我們選了「除菌濾水冰溫瞬熱開飲機」白色外型簡約百搭機身,另一款是黑色系列比較質感風格。

除了主要機身以外,配件還包含:

1.雙流濾心、除菌濾心以及除菌濾心啟動器,其中雙流濾心可以去除重金屬、水垢、氯等有害物質,而除菌濾心更可以高校除菌達99.99%,強大的雙重淨水功能,喝水不再擔心有沈澱的雜質了。

2.可拆式3.1L大容量水箱,不需要頻繁加水,水箱的部份也可以獨立拆卸,方便加水和沖洗喔。

3.可拆卸水盤,分三層上下,可依照自己喜好或常使用杯子大小放置。

4.機身主觸控面版的設計也不會太複雜,插電後長壓開關鍵就能開機,操作簡單明瞭,搭配LED圖示在燈光較弱的環境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機身上層防滑杯墊,方便泡完熱飲暫時放置冷卻,也可以吸收所滲出的水滴。

6.觸控面板左邊:是冰溫瞬熱功能,可以調整最低7度冰水,常溫水或熱水45度到85度以上沸騰只需五秒,想要隨時沖泡熱飲絕對沒問題,最重要是有待機自動安全上鎖功能,不用怕忘記開啟,小孩子誤觸而燙傷。

7.觸控面板右邊:是出水量控制,則是能夠定量選擇200-1000ml的出水量,想即時關閉斷水也沒問題,使用起來非常便利。

現在冬天準備到來!不用再反覆燒開水,省去時間等待的煩惱,隨時隨地都可以想喝上一杯熱茶,使用起來也比一般保溫飲水機更加節能省電,不管想要喝冷水跟熱水只要一機就能搞定了。

⭕️商品購買資訊或洽詢👇👇👇

⭕️店家:新竹簡單生活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0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5843358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ICA #義大利萊卡 #冰溫瞬熱開飲機 #冰溫熱飲水機 #IWHDAB00 #IWHDA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