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電影推薦—牠、魔女嘉莉、捕夢網,懸疑大師一出手,絕對讓你嚇到皮皮挫!

1 / 1
在冷冷的冬天看什麼最溫暖?當然要看緊張懸疑的史蒂芬金電影,跟朋友們依偎在一起取暖最舒服了!「史蒂芬金電影推薦」要給大家最刺激、最意想不到的史蒂芬金電影作品。不管是牠、魔女嘉莉、迷霧驚魂、捕夢網,隨著故事的發展,會有讓人腦洞大開的發現,而結局絕對也是超乎一般人的想像,現在就找來朋友一起看吧!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牠

最近大家最熟悉的史蒂芬金電影,應該是2017年上映的《牠》,這部美國超自然恐怖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1986年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七名還在學校念書的少年遭到「牠」盯上,而各自遭遇了各自的恐懼。自從比爾·丹柏的弟弟喬治穿著黃色雨衣失蹤,而且發現「潘尼懷斯」之後,有更多的小孩都接著不見。警方不得不緊急實施宵禁,禁止鎮民們晚上的活動。另一方面比爾與他的朋友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真相。

👉2023台灣懸疑電影推薦—罪後真相、返校、目擊者,7 部讓人燒腦、刺激的懸疑電影,一起來找出真相吧!

Credit: New Line Cinema Productions, Inc.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牠:第二章

在《牠》的票房大賣之後的 2019 年,上映了續集《牠:第二章》。電影卡司更加堅強,主演包括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潔西卡·雀絲坦,以及 X 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在主角各自都長大的時候,潘尼懷斯依舊在各個地方吃小孩累積能量。這群好友在相聚之後,決定要徹底消滅小丑潘尼懷斯。於是開始展開行動,最後拔掉小丑的心臟,讓牠自我毀滅,這世上也不再有小孩遭受殺害。

👉驚悚懸疑片推薦—5 部超嚇人的恐怖片,緊張、懸疑、刺激,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結果如何,溫馨提醒這部結局不能講!

Credit: New Line Cinema Productions, Inc.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魔女嘉莉 1976

《魔女嘉莉》1976 是史蒂芬金電影經典中的經典,不得不看。這部1976年在美國上映的超自然恐怖電影,改編自史蒂芬·金的1974年的同名小說。也是改編史蒂芬·金的超過 100 部作品的第一部電影。劇情描述在校園一向不太受到歡迎的嘉莉,其實擁有著驚人甚至可以殺人的超能力。她在一群同學的作弄下自我覺醒,而在校園派對上大開殺戒,然後回家順便「處理」掉她那個愛碎念、迷信的老媽。本片得到兩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分別都是女配角的角色,在2022年12月,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將本片列入國家影片登記表永久保存。2013 年也重新翻拍。

👉燒腦神劇TOP5 推薦—闇、黑鏡、紙房子、東城奇案,刺激的懸疑、推理、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讓人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dit: United Artists Digital Studios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魔女嘉莉 2013

《魔女嘉莉》2013 年重拍的版本,不是這一部的續集。都一樣是改編自史蒂芬·金於1974年出版的同名恐怖小說。其實劇情輪廓大部分都相同,比較特別的的是請來新一代的演員克蘿伊·摩蕾茲,與老牌硬底子演員茱莉安·摩爾,分別飾演女兒以及母親。在劇情上也較貼近現代的校園環境,運用新興的電影科技表現,在劇情張力上也比較強。

👉大牌雲集、翻轉劇情《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解析報你知!

Credit: MGM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捕夢網

《捕夢網》是一部2003年上映的科幻恐怖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說。本片由四位男主角演出,分別飾演遭遇寄生外星人的四名朋友。劇情描述這四位好朋友在二十年前救了一個小男孩,而這個小男孩把超能力分享給這四個人。二十年後的冬天,還繼續保持聯絡的四個好友,在森林裡的小屋打獵、住宿,其實在等待他們的是一場恐怖的大災難。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Credit: 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綠色奇蹟

看過前面那麼未知、那麼幽暗的史蒂芬金的電影之後,再來看看這部《綠色奇蹟》,也許心情比較不會那麼糟了也不一定。這是一部 1999 年美國出品的魔幻現實主義劇情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 1996 年同名小說。劇情描述1930經濟大蕭條的年代,一群在監獄中服務的獄警,發現嫌疑犯有超自然能力的故事。這部電影提名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最佳影片、最佳混音、最佳改編劇本等獎項,劇情也不那麼黑暗,有透露一些人性溫暖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複習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再來看真實還原漫畫場景《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

Credit: 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迷霧驚魂

《迷霧驚魂》是2007年上影的美國科幻恐怖電影,改編自史蒂芬·金1980年同名的中篇小說《迷霧驚魂》。劇情描述一個小鎮某天因為不明原因,而遭到一團迷霧團團圍住,伸手不見五指。男主角大衛以及他的兒子比例,因為剛好去超市採買而困在裡面,往外看一團深不可測、不知道從何而來的迷霧。而其實最可怕的還是在超市內反映的人心。

👉提姆波頓電影推薦—7 部提姆波頓電影推薦,巧克力冒險工廠、聖誕夜驚魂、剪刀手愛德華,還有最讓人期待的《星期三》!

Credit: MGM

延伸閱讀

2023台灣懸疑電影推薦—罪後真相、返校、目擊者,7 部讓人燒腦、刺激的懸疑電影,一起來找出真相吧!

驚悚懸疑片推薦—5 部超嚇人的恐怖片,緊張、懸疑、刺激,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結果如何,溫馨提醒這部結局不能講!

燒腦神劇TOP5 推薦—闇、黑鏡、紙房子、東城奇案,刺激的懸疑、推理、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讓人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牌雲集、翻轉劇情《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解析報你知!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複習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再來看真實還原漫畫場景《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

提姆波頓電影推薦—7 部提姆波頓電影推薦,巧克力冒險工廠、聖誕夜驚魂、剪刀手愛德華,還有最讓人期待的《星期三》!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 Podcast 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史蒂芬金電影推薦 #史蒂芬金電影 #NETFLIX推薦 #追劇 #美劇推薦 #影劇推薦 #史蒂芬金 #懸疑電影 #懸疑片 #懸疑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