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最新功能,「圖層」讓你快速更改限時動態背景,不再手忙腳亂

1 / 1

製作Instagram限時動態時,放好背景後,總是誤點螢幕,導致圖層錯亂,需要打掉重做。喜歡美編的你,有遇到這樣的問題?現在IG最新功能「圖層」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了,簡單輕鬆更改圖層順序,打造質感限時動態。想了解這個最新功能的話,記得看下去。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

不可不知的Instagram功能:

第一步

選擇想要轉發的貼文,點擊「紙飛機」,新增到限時動態。

第二步

點擊右上方「貼圖」功能,選擇照片,增加想要的背景圖。

限時動態美編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

把背景圖放大到想要的效果後,長按圖片,直到左邊出現「圖層」圖示。

第四步

左邊圖示為‘圖層’,上下滑動可以改變圖層順序。

如何鎖定位置

右邊圖示為「鎖定」,首先把圖片放到想要固定的位置,然後長按圖片,拉到右邊「鎖定」圖示,圖示變為白色就代表可以固定圖層。鎖定之後,誤點畫面也不會出現移動。

有了這個新功能之後,可以簡單快速打造有質感限時動態。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試試吧!

限時動態音樂功能介紹: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Moon的IG主要分享Foodie/Lightroom/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Telegram頻道 moonspaces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各個社交平台

#Instagram #Instagram教學 #2023Instagram #Instagram功能 #IG功能 #IG教學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