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100週年

1 / 1

▊ 迪士尼100週年

-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先生的一生為夢想而執著,一部部迪士尼電影更是他逐夢的證據:「只要你有夢想,你就能做到。別忘了迪士尼的一切,是從一個夢想和一隻老鼠開始的。」迪士尼,讓孩子們有了做夢的勇氣;迪士尼,讓大人們保有心底的「小孩」。

-

1928年,米奇老鼠透過《威利汽船》一夜成名,同時,這部作品也是華特迪士尼為這世界送上的「第一部有聲動畫」見面禮。

這天,華特迪士尼推出了世界上第一部有聲動畫,短短的7分鐘,就讓米奇的俏皮模樣刻在了人們心中。米奇的口哨,在那年吹起了革命的號角,在他的帶領下,動畫開始有了聲音;其實《威利汽船》沒有任何一句台詞,只加上些許配樂與特效,但這革命性的改變,也讓原是黑白的無聲動畫有了更深層的魅力。

100年前的今天,好萊塢用《爵士歌手》讓電影有了聲音;隔一年,華特迪士尼就用音樂為動畫渲染出活力。米奇老鼠成名之後,不只在有聲動畫中,甚至電影、雜誌、電子遊戲等都能發現這隻老鼠的身影。1978年,在米奇老鼠的50歲生日那天,他成為「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第一位刻上名字的卡通人物,至今還沒任何一個角色超越他的成就,而華特迪士尼也憑藉著米奇,拿下了人生中第一座奧斯卡特別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

https://www.taischool.com

-

#投資理財 #企業管理 #品味生活

#技術分析 #價值投資 #網路行銷

#心智圖 #採購 #倉儲 #帶人帶心

#線上課程 #實體講座 #企業內訓

#翔泰學校 #taischool #cla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