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榮豐銀樓」台北信義區銀樓推薦 結婚對戒金飾租借 探索愛的新傳統:同性婚禮與結婚金飾的獨特誓約

1 / 1

撰文編輯/Karen W.

在榮豐銀樓,關於金飾飾品,在這裡應該都找得到,像是訂情用的情侶戒、一般增添氣質的手鍊、綴飾、戒指、項鍊、彌月黃金、結婚用的金飾包含禮數中的耳環項鍊手環套組、就連想作為小資存金的小金豆都有!

-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結婚金飾的部分既定觀念是家中都會以直接買斷的方式,但是其實近幾年越來越多人會用租借的方式去解決。

近年來黃金價格不斷地往上飆升,目前金價更是來到十年最高點,所以在這個時候要準備結婚的金飾,對許多人來講都是一筆不小的負擔。

-

當然可能大多是家中長輩已經有準備,但是如果希望自食其力的新人多少都會因此而覺得是一種沉重的壓力。而且重點是說真的現在來說很少人會在身上帶結婚時大聘、小聘用的金飾。

所以很多年輕人會覺得不如使用租借的方式,讓儀式一樣可以圓滿進行,也不用擔心多一筆不必要的花費開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然長輩們也有另外一種選擇就是可以來榮豐銀樓將當時結婚時的舊金飾,加價換成款式新的金飾,讓晚輩新人選擇平時也可以戴在身上的樣式。除了一樣讓雙方家庭都體面,更含著傳承的珍貴涵義,值得好好珍惜的心意。

-

現階段金價飆高,而且舊金回收想對於投資金子套利的人會比較划算,榮豐銀樓的金飾部份真的是我們看過最多款式的銀樓了!

金飾的部份從手鍊、耳環到戒指綴飾,甚至是擺件、酬神金牌這裡都有。

-

沒想到金飾也可以有這麼多造型,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金項鍊有分不同重量以及造型,另外還有款式多樣的金手環。

重點是榮豐金飾的租借款式選擇超多,除了有各式重量、款式,更有K金、純金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賣、租借的價錢上面也都非常的公開透明,官網上都有明定價格,所以也不用擔心預算上沒有辦法規劃。

-

結婚金飾租金:

鍍金-

新娘套組-均一價 2000元

新郎項鍊及手環為1000元

純金-

新娘依照挑選的純金套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郎項鍊以取件當天金價為準。

EX:一套重量10.00錢,假設當日金價7000元,押金即為70,000元

如果有想買金飾當投資的小資朋友,我們也很推薦榮豐銀樓的小金牌、金米粒、金元寶,以預算選擇不同的重量,一次累積一點,這存著存著可是很驚人的呢!

榮豐銀樓的結婚金飾真的很吸引我們的目光,每套金飾的作工都非常細緻,以不同的刻花、功法,呈現現代時尚的質感魅力~

-

至於結婚金飾在榮豐銀樓也是有非常多種款式,可以以龍鳳呈祥的寓意來購買男女雙方金飾,也可以單買各自喜歡的套組。

還有招財最佳隊友:金貔貅系列的手鍊,也有非常多種選擇,榮豐銀樓的金飾成色也非常金澄,可以說是品質有保證,真的唯一擔心的是:選不出來 每個都想要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黃金的高保值特性,基本上就現在這個時局,什麼時候買都不算在高點!說實話是經濟出了問題或是有需要現金週轉的地方,黃金是可以變現解危的理財好幫手~~

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就是,榮豐銀樓的結婚黃金對戒,都是活動戒圍,所以不管是異性婚姻、同性伴侶,都可以輕鬆沒有負擔的尋找屬於自己的命定金飾戒指💍

-

-

其實不管是想為自己挑一份禮物、或是挑選結婚金飾、或是送給爸爸媽媽的祝福、彌月金飾禮盒,真的!來趟信義區榮豐銀樓就沒錯啦✨

📍榮豐銀樓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96號

電話:0970 011 2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1:00(週日休)

📍官網: https://www.rongfengyinlou.com/marrie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