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劇院soundbar喇叭推薦—MAJORITY Bowfell 輕巧型藍牙喇叭評價

1 / 1

家庭劇院喇叭推薦MAJORITY Bowfell藍牙喇叭評價:輕巧外型

MAJORITY Bowfell 輕巧型藍牙喇叭給雪莉最深的第一印象就是超級輕巧。收到貨的時候,從管理員手中接過來太用力,一不小心就舉到頭上,實在比想像中輕太多!還以為是自己認錯包裹了。這款能當客廳音響的soundbar淨重只有840克,體積也很小,長寬只有38.5x5公分,是尋找小巧音響的家庭劇院喇叭推薦首選。

除了重量輕,Bowfell MAJORITY輕巧型藍牙喇叭不到2,000元的價格跟一般萬元左右的聲霸比起來也是比較親民的平價藍牙喇叭。對於預算不高、家裡或宿舍空間比較小的小資族或學生來說,想要享受家庭劇院環繞音響的效果,這款獲得英國女王企業獎的家庭劇院喇叭,很能完美的符合各項需求。另外,從購買日起還有12個月的保固,使用起來更讓人安心。

家庭劇院喇叭推薦MAJORITY Bowfell藍牙喇叭評價:清晰大聲

MAJORITY Bowfell 輕巧型藍牙喇叭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很強大。雙立體聲喇叭能輸出高功率的50W,產生清晰大聲的聲音。除了作為家庭劇院喇叭和客廳音響音量充足外,空間比較大或是周圍比較吵的時候也能聽得比較清楚。

雪莉很喜歡一邊煮飯一邊聽podcast。如果戴耳機煮飯會聽不到電鍋、烤箱和氣炸鍋烹飪完成的聲音,但是直接用擴音播放或是使用一般的小型藍牙喇叭又不夠大聲,完全被頭上抽油煙機的聲音掩蓋。尤其是我喜歡聽的podcast主播常常講到傷心處就開始低語,又是懸疑或是真實犯罪案件主題的podcast,少聽一段就滿頭問號,真的心很累。MAJORITY Bowfell 輕巧型藍牙喇叭小小一個,可以隨時把它從客廳搬到廚房,靠在檯面的邊緣不會佔用太多桌面空間。同時,除了手機的音量調節,音響本身的聲音也可以調大,對雪莉來說真的非常受用。

家庭劇院喇叭推薦MAJORITY Bowfell藍牙喇叭評價:2.0聲道

MAJORITY Bowfell 藍牙喇叭具備2.0聲道,也就是兩個主音箱,對於一般非專業音樂製作的我們來說其實是最剛好的選擇。

大部分的音樂和影片檔案都是2.0聲道,如果選擇2.1聲道甚至5.1聲道的喇叭,則是使用軟體模擬,反而會損壞音質。2.0聲道的家庭劇院喇叭,有兩個主音箱的環繞音響臨場感,完美的符合一般家庭劇院soundbar的需求。

這款MAJORITY Bowfell 輕巧型藍牙喇叭能透過遙控器選擇三種聲音模式:搖滾、爵士、平衡模式。雪莉聽podcast、看電影或是聽一般流行歌曲,多數時候還是選擇平衡模式。聽音樂的時候,如果是爵士模式,歌聲會比較小並且帶著一點朦朧感,樂器的聲音稍微加大,雪莉覺得適合用來聽沒有歌詞的清音樂。而搖滾模式則是不意外的鼓聲比較大,比較有節奏感,很適合用來聽EDM。

家庭劇院喇叭推薦MAJORITY Bowfell藍牙喇叭評價:多種連接方式

MAJORITY Bowfell 輕巧型藍牙喇叭除了無線連接的功能,也可以連接RCA、光纖、AUX或直接插上USB隨身碟播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時連接在電視上作為家庭劇院喇叭的時候,我們都是直接使用隨附的AUX纜線,就是一般的音訊纜線。用遙控器上的mode按鍵調整到亮綠燈的時候就可以了。這樣比較方便的地方就是只能電視開關的時候藍牙一起被關閉,純粹藍牙功能的音響有時候會需要重新連接,比較麻煩。而且雪莉爸懶得學如何使用新科技,就會嚷嚷著沒辦法看電視。能夠用一般耳機音源線穩定連接特別方便。

雪莉母用iPad追劇的時候,就會用無線藍牙。MAJORITY Bowfell 藍牙喇叭支援藍牙5.0,速度和距離都加快加遠,連接上的速度也很快。只要是配對過的設備在附近,幾乎是喇叭一開機就會發出已連接成功的提示音,聲音也不會有延遲。

USB播放的功能,雪莉原本覺得現在,都是用串流服務,不會下載音樂,實屬有點雞肋。後來發現在聚會的時候用起來超級方便!雪莉和雪莉母都很喜歡在特殊節日的時候辦一些小聚餐,順便煮飯露一手,這時候播一點背景音樂是必須的。如果用智能電視播音樂就不能同時看電視,或是像雪莉都是在外面租場地辦聚會,根本沒有電視這個選項。連接手機的話又限制很多,不但要關靜音還不能編輯有聲音的限時動態,聚會怎麼可能不發限動,簡直要我的命。突然就發現可以連USB的功能好方便呀!

家庭劇院喇叭推薦—產品資訊

品牌:MAJORITY

產品名稱:Bowfell 輕巧型藍牙喇叭

產品價格:1,990元

產品連結:https://shope.ee/1LFCkRu4DU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jority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JORITY 官網 : https://www.majority.com.tw/pro-d.php?Key=2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