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推薦—洗噴擦:貝寶妮青春露開箱評價

1 / 1

私密處保養推薦—貝寶妮開箱評價奇蹟抗菌沐浴露 香味持久

奇蹟抗菌沐浴露/300ml | $850

洗澡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溫和又能持久留香的沐浴露,這樣才能在不傷害肌膚的前提下,一直維持香噴噴的。

貝寶妮堅持不添加化學劑,使用椰子油、甜菜鹼和葡萄糖苷取代有刺激性的起泡劑,除了更加溫和,對環境也更友善。奇蹟抗菌沐浴露不含皂鹼,所以質地比較稀,也不會搓出大量的泡泡,不過用量卻非常省,大約輕輕的擠兩下雪莉就可以洗完全身。

奇蹟抗菌沐浴露很重要的兩個成分就是天然植萃的Berberine和金縷梅萃取物。Berberine是最近在TikTok上越來越紅的植物萃取物,而金縷梅萃取物則能有效的舒緩肌膚。

如此溫和、保濕無化學添加,也讓這款沐浴露不只能用來洗澡,還能用在私密肌,2合1的配方更方便!甚至雪莉小腿上常有一些被腳踏車踏板刮破的傷口,碰到奇蹟抗菌沐浴露也不會刺痛。另外,悶熱的天氣,有時候背上會長一點類似小粉刺的東西,看不出來但是摸起來一粒粒的,在使用奇蹟抗菌沐浴露後也變得光滑。

私密處保養推薦—貝寶妮開箱評價全效修護青春露

全效修護青春露/30ml | $1,580

跟雪莉使用過的其他私密保養相比,雪莉覺得全效修護青春露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噴完以後稍微乾了以後表面會有一層類似膜的感覺,也幫私密處帶來4–6小時的隱形防禦。這瓶全效修護青春露,雪莉覺得非常貼心的小細節是360°的噴瓶設計,正噴倒噴都可以,特別方便。這樣不但防止手上髒污接觸私密肌,也更符合人體工學,不需要喬姿勢、掰手腕,直接從前面噴就可以了。

噴起來的時候有淡淡的中藥味,重點是涼涼的,非常舒服。雪莉很喜歡隨身攜帶,上完廁所都可以噴一下,尤其是久坐或是覺得悶的時候。雪莉上週參加好姐妹的婚禮當伴娘,為例搭配貼身的禮服,穿了只有一條線的丁字褲。久站久覺得越來越卡,甚至有點痛。後來就在去洗手間的時候噴了一下全效修護青春露,真的瞬間覺得有效舒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寶妮全系列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而且零防腐劑,使用起來更安心,也為敏感的私密肌帶來更完好的防護

私密處保養推薦—貝寶妮開箱評價大地療癒乳液 不黏膩

大地療癒乳液/500ml | $1,580

貝寶妮的所有產品都是適用於全身肌膚,包括一般肌膚或私密肌黏膜,雪莉真的是第一次找到可以擦在私密處的乳液!一般如意如果碰到私密處其實會有一種化學的刺痛感,所以雪莉平時都是完全避開,整個屁股周圍只敢使用天然椰子油。

不過用椰子油很困擾的一點就是真的太油了。要等他吸收的時間完全不能坐下或是躺下,也不能穿衣服,不然就會弄得布料、床單上都是油漬。大地療癒乳液在有效滋潤的同時,完全不會感覺黏膩,表面維持很清爽的感覺,吸收也很迅速。

另外,雪莉有很喜歡有香味的乳液,睡覺的時候香噴噴的,整張床都會有我的香味。不過多數比較香的乳液使用大量香精,其實對皮膚反而不是很好。貝寶妮結合岩蘭草精油與高地真正薰衣草精油複方,天然配方帶來的香氣在滋潤肌膚的同時,也解壓舒眠,讓人更安心的入睡。

另外,大地療癒乳液還添加了神經醯胺,也就是常聽到的賽洛美。神經醯胺是一種脂肪酸,人的外皮有50%都是由神經醯胺組成,並形成肌膚屏障。一旦流失,那就會變得容易乾燥、長痘痘。貝寶妮使用三種不同的神經醯胺,更有效鎖水,並對抗日常生活和時間造成的青春流逝。

私密處保養推薦—產品資訊

品牌:貝寶妮

產品名稱:奇蹟抗菌沐浴露全效修護青春露大地療癒乳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680元|1,280元|1,580元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