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IR| 磁吸快充可拆自帶線隱形支架行動電源 #一機走天下 #時尚人士必備

1 / 1

#gangsterchic#alaJoyce about #行動電源 #ONAIR

手機可以說是現代人,延伸出的一個器官,忘記帶手機,或者手機沒電,都會造成許多人的恐慌,所以,好的行動電源,變得太重要了!!畢竟器官怎麼能沒有電呢??
最近入手 @oa_3c |P2磁吸快充 多功能支架自帶線行動電源-丁香紫,我的手機是iphone 14 promax, 紫色,想說搭配一套,可可愛愛。

作為一名時尚公關,無論是在外辦活動,參與時尚盛宴,或者長時間外出會議,甚至是拍攝靈感素材等等,手機沒電,真的會直接發瘋#ONAIR行動電源 首先外型,非常好掌握,材質不留指紋,不充電的時候還能當手機支架,非常方便,

有LED電源顯示器,這很重要,可以提醒使用者,行動電源是否需要充電了!
可以 #快充 ,效率高,再者就我最喜歡的部分 #磁吸無線充電 因為 #ONAIR行動電源 有支架,所以手機直接可以站著充電,一邊打電腦,同時看著手機訊息不漏接!超棒!

嘗試了帶著手機殼放上去充電,完全沒問題,不用脫殼很加分!
輕薄的機身,總共可以延伸四條線,側面兩條,背面兩條,分別是 Lightning 和 Micro 的輸出線,而背面則是一條 USB 的輸入線以及 Type-C 的輸出線,真正做到「一機走天下」,朋友的手機如果不是蘋果的,也都能一起充電!

另外還非常給力的部分是 #儲電力,實驗兩天連續帶出門,並且有分享給同事朋友充電,竟然兩天後,還有73%電力,讓人好安心。

輕薄具美感,且功能多元,還能分享助人助己啊! #onair行動電源 我太喜歡了。

功能好,品質佳,外貌協會也通過的ONAIR行動電源:https://www.onair.com.tw/product-153.html

#love#life#taipei#taiwan#powerbank#MIT#highly#fashionP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