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看!迪士尼X皮克斯動畫【元素方城市】似懂非懂的台詞,背後卻隱藏著深深含意

1 / 1
迪士尼攜手皮克斯動畫再度為大家呈獻值得一看的新作品《元素方城市》(Elemental),這部影片帶領我們進入一個神秘而充滿各種元素的城市,這個城市中充滿了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四種不同元素(火、水、土、風),然而這部電影的魅力不僅僅在於其獨特的設定,觀看《元素方城市》時會發現它擁有一種特別的魔力,能夠瞬間帶領觀眾情緒起伏。值得注意的是電影中所呈現的臺詞似乎難以理解,這些字字句句背後都隱藏著深刻的意義和故事。透過仔細品嘗每句臺詞,或許能發現電影所蘊含的彩蛋和精妙之處。

火語:提夏克-趁燃燒時擁抱光明,因為最終將燃燒殆盡

當小炎向水弟說出這段話時,同時也再告訴自己,必須適時為了自己而活!

只要遇到難搞的人,就深呼吸,做好應對

人生中難免會遇到與自己磁場不對盤的人,面對他們別害怕慌張,穩住自己並做出適當應對。

人生是你的,為什麼要讓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

我們常常因為別人的想法而左右自己的決定,但人生是自己的,他們提出的想法可以當作建議,自己還是必須思考清楚再做出決定!

有些話不能永遠藏在心裏不說

尤其面對最親近的人更難開口,千萬別讓自己到了無法說出口的地步時才感到後悔。

之前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但妳身上有一種耀眼的火光,讓我感覺世界都亮了起來

每個人身上都有專屬的特質,有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一個舉動,讓別人的世界更不同。

#元素方城市 #迪士尼 #皮克斯 #2023必看電影 #電影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