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機車小幫手|google近千則5星評價,線上報廢機車教學,合法機車報廢、車牌回收,省時、簡便、快速,免出門專人服務,

1 / 1

報廢機車小幫手|google近千則5星評價,線上報廢機車教學,合法機車報廢、車牌回收,省時、簡便、快速,免出門專人服務,車主免到場直接收車

2023-11-08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超實用的服務 報廢汽機車小幫手,由釧合企業及元大豐環保組成的,全省汽機車報廢回收的專業服務中心,進行機車回收、機車報廢已有30多年,最厲害的就是它在google上擁有近千則的五顆星好評,而且只要線上填寫表單,就會有專人服務並且到府回收你的汽機車,省時、簡便、快速且超現代化的回收服務,絕對是現代人必須使用的最新工具,現在就讓女王帶大家來看看,這厲害的服務吧~

文章摘要

報廢汽機車小幫手

報廢汽機車小幫手由【行政院環保署】審核立案,核准為合法委託機車回收、汽機車報廢廠商,汽機車回收服務範圍更橫跨了全台灣共14個縣市(※南投、花東地區及部分偏遠地區暫不提供服務)等,可以說是涵蓋了北、中、南的各個區,再加上店家一條龍專人線上服務,女王已經迫不及待向大家分享這個超實用新知了,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線上報廢機車教學(免出門快速辦理)

了解完報廢汽機車小幫手的服務後,我們立馬就來了解,如何 免出門線上快速辦理報廢汽機車 吧! 這個系統專為繁忙的上班族,整合了網站、電話客服以及Line的通訊軟體進行報廢回收作業,最簡單的報廢過程就只需要上網填寫相關資料,就會有專人到家替你回收要報廢的車輛,整個報廢過程 車主也可選擇免到場直接收車,完全無須另外收費,只要填寫完整資訊即可完成預約動作,不用像以前東奔西跑各大機關,輕鬆幾個步驟就能完成汽機車回收,現在就讓女王帶大家一步步體驗這輕鬆報廢流程吧!

  1. LINE官方帳號:LINE ID:@motor717
  2. 官網預約:點擊官網之「立即預約」並留下聯絡資訊,將有專員與您聯繫。
  3. 客服專線:撥打客服專線:02-7742-1242

報廢機車教學STEP.01-線上客服一對一服務

剛剛女王提過 報廢汽機車小幫手 回收共有三種方式,不管你選擇哪種方式都會有專人替你線上引導並教學,女王個人是使用 LINE官方帳號:LINE ID:@motor717 進行報廢,只需照著說明一步步填寫資料,記得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傳訊息,才會有專人立即回覆訊息,當你填寫完以上資料後如需要選擇車主免到場收車,記得跟線上小編通知一聲, 後續會提供電子切結書給車主線上簽名,記得親簽後回傳,整個預約收車流程才算完成喔!

報廢機車教學STEP.02-車主免到場直接收車

填寫完報廢資料並選擇車主免到場收車服務後,第一步就是拍照你機車停放的位置照片:

1.停放位置環境圖+車體圖 拍攝一張清晰的車輛擺放位置,以及周圍的環境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門牌號碼(地標):報廢汽機車小幫手收車的位置可以是在任何可以停車的地方,公園旁停車格或空地皆可 (PS. 一定要是可以合法停車的地方,不然會被拖吊喔!),大家一定要確實拍好附近環境照,以及正確的車輛擺放位置,如鄰近有門牌號碼也可提供給線上小編,加快司機收車速度喔!

3.車牌號碼:大家在報廢車輛的時候,可以選擇是否報廢車牌,正常狀況下大多會一同報廢,因此在這要多拍攝一張清晰的機車掛有車牌的照片,如果你選擇不需要協助處理車牌報廢,記得需要先自行將車牌拆卸下來,要不然會一同被收走報廢喔!

在這還有一個(特別提醒),※就是車子的龍頭一定要是解鎖的狀態,這樣司機才能快速收車喔!

車體回收金及資料點交

報廢汽機車小幫手 回收汽機車後,可按照簡訊通知下載「環保署管制聯單」;報廢汽機車小幫手提供之「車體回收金」及環保署提供的汰舊補助金均會透過匯款方式到指定的帳戶裡,價格可參考下圖:

汽機車報廢廠商推薦

教學到這也告一段落,最後的部分女王就把 報廢汽機車小幫手 近千則GOOGLE 5顆星服務好評的資料附在下面,反正滿滿好評大家自己看就知道啦! 大家不管有沒有要報廢機車都記得,要把這篇超實用的機車報廢教學文章收藏起來,才不會要用到的時候找不到喔! 最後這間優質的汽機車報廢廠商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人趕緊洽詢使用吧! PS. 報廢汽機車小幫手也有服務汽車報廢,但服務流程較不一樣,大家有需要一樣可以加入官方Line諮詢喔!

GOOGLE評論(北):點我查看

GOOGLE評論(南):點我查看

(※以上皆有時效性,詳細資訊及報價,皆以報廢汽機車小幫手官方公告為主。)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報廢汽機車小幫手

LINE官方帳號:LINE ID:@motor717

官網預約:點擊官網之「立即預約」並留下聯絡資訊,有專員與您聯繫。

客服專線:撥打客服專線:02-7742-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