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2023年SOGO週年慶!LINE FRIENDS裝置藝術曝光!全13樣滿額禮開箱介紹!滿滿好康等你來!

1 / 1

年底到了,

大家最期待的周年慶也陸陸續續開跑,

這次理莎想跟大家分享台北SOGO的周年慶活動!

 

這次我主要是逛了

台北東區的三間SOGO(敦化館、復興館、忠孝館),

而這三間的檔期在今年的11/9-11/20之間,

因為距離都很近,所以找一兩天周末一起逛非常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GO分店位置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即可抵達以下三家分館,

交通可以說是非常便利。

 

忠孝館
復興館

 

敦化館

 

LINE FRIENDS活動陳列

因為是一年一度的周年慶,百貨肯定要用心設計一下的,

今年是跟超人氣的LINE FRIENDS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處都是可愛的熊大與朋友,可以說是少女心大爆棚!

 

滿額禮開箱(台北店限定)

理莎每年都會趁周年慶的時候

把接下來一年份的化妝、保養品都補齊, 

想必錢肯定也會花不少,這時就絕對不能錯過百貨的買額禮了!

 

那麼

敦化館、復興館、忠孝館的活動就為大家獻上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9(四)~11/10(五)

 

1.LINE FRIENDS友想溫暖你 保溫杯(忠孝館、復興館)

500ml大容量,裡面還有過濾茶葉的過濾器,保溫效果佳,造型超可愛。

 

2.LINE FRIENDS友愛午茶 杯盤組(敦化館)

讓可愛的熊大與莎莉陪你度過優閒的下午,超實用的午茶盤配上一副馬克杯,整個下午都因熊大們而豐富了起來!

  

  • 11/11(六)~11/12(日)

 

3.LINE FRIENDS友夠方便 摺疊桌(忠孝館、復興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輕薄、超好攜帶、可摺疊好收納的粉紅摺疊桌!牢固穩定,不論是野餐還是露營都必備!

 

4.LINE FRIENDS友夠好裝 保冷袋(敦化館)

最自然舒服的米黃色,配上超大空間的保冷內裏,要裝多少都沒問題!超適合外出時帶著裝冷凍品的。

  

  • 11/13(一)~11/14(二)

 

 5.LINE FRIENDS友你一起 旅行袋(忠孝館、復興館)

粉嫩粉嫩的LINE FRIENDS陪你一起出遊!超大容量的旅行袋,不怕空間不夠用,底部還有增高拉鍊可加大容量!背面可以扣在行李箱上,穩固不怕倒,非常實用!

 

 6.LINE FRIENDS友你暖胃 玻璃壺(敦化館)

超可愛的透明胖胖壺,冬天到了暖胃必用!用這個可愛透明壺喝起飲品,質感瞬間大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15(三)~11/16(四)

 

 7.LINE FRIENDS友你保溫 食物罐(忠孝館、復興館)

粉嫩粉嫩的外觀,好多可愛的熊大朋友的圖案!500ml大容量的保溫罐,再附贈一支可愛湯匙超方便,上班上課都是用,隨身一提就帶走。

 

 8.LINE FRIENDS友你好暖 厚毛毯(敦化館)

材質超軟,摸起來很舒服。上面有著 LINE FRIENDS好友的各種圖案,陪你安心過冬、暖心睡眠!

  

  • 11/17(五)~11/18(六)

 

9.LINE FRIENDS友購可愛 透明直傘(忠孝館、復興)

簡單配色,透明配黑,乾淨線條讓你在雨天成為眾人焦點。大傘不怕濕,輕重也適中,小朋友大朋友都適合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LINE FRIENDS 友雙好足 軟珪藻土地墊(敦化館)

半圓形設計,快乾吸水,背面可防滑、正面以黃色鮮豔活潑為代表,帶出LINE FRIENDS 的熱情與能量!

  

  • 11/18(六) 

 

11.LINE FRIENDS友暖心 保溫瓶(忠孝館、復興館、敦化館)

超輕薄、適合小包男女、小朋友。隨身攜帶也不嫌重,輕巧可愛第一選擇!

  

11/19(日)~11/20(一)

    

12.LINE FRIENDS友好食光 餐盤疊組(忠孝館、復興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有質感的小碟盤!粉白黃的鮮嫩搭配,讓你在吃飯時都覺得活潑可愛!底部配上長方形木板,質感upup,吃飯都是種儀式感!

13.LINE FRIENDS友你陪伴 四入碗組(敦化館)

LINE FRIENDS好朋友集合!熊大、熊美、莎莉、兔兔!四款人氣角色一次擁有,讓你在吃飯的時候也能感受到LINE FRIENDS的默契!

  

11/9~11/20快到SOGO歡慶周年,更別忘了領取滿額禮,讓LINE FRIENDS好友們陪你一同歡度最後年尾!

 

*內文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評價有所不同 實際感覺以個人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