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族福星降臨!!3M Scotch® 可手撕膠帶X 不沾黏特殊塗層不鏽鋼開箱剪刀】

1 / 1

每次要大量寄包裹時總是非常崩潰,因為我真的超討厭封箱!

傳統的封箱膠帶台超級難用,所以我都還是選擇用剪刀剪,但封箱的時候要一直重複用剪刀剪膠帶的動作,膠帶還會不聽使喚地跟剪刀難分難捨…搞得我非常煩躁,也很浪費時間。

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人類可以可以擺脫用剪刀剪膠帶的恐懼,因為3M Scotch® 發明了「可手撕膠帶」,讓過去的惡夢從此說拜拜~~(灑花)

對你沒有看錯,這款封箱膠帶真、的、可、以、用、手、撕!!!

太方便了方便到我覺得沒什麼好介紹的欸,就是跟一般的膠帶一樣拉開來之後,直接用手撕斷它,那個滑順的程度防範是在撕白紙。

仔細觀察後會發現可手撕膠帶的紋路很特別,上面有規律排列的白點點。而且是有兩層複合在一起的設計,一層是塑膠薄片,一層是膠。這些特殊設計讓它在方便好撕的同時又能夠保有膠帶的強韌,真是太猛啦👍

——

我不只討厭包貨,也很討厭拆貨,身為部落客,常常收到大量包裹,但因為我家沒有美工刀,總是要拿眉刀的刀片來拆,拆完我又要拿去消毒很麻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沾黏特殊塗層不鏽鋼開箱剪刀」一次解決傳統剪刀的設計盲點也就是沒辦法取代純刀片的安全性(如果把傳統剪刀打開來用其中一個刀片拆封,手非常容易割傷,我就受傷過),且膠帶容易沾黏。

它的不鏽鋼塗層很像我們炒菜的那種不沾鍋,摸起來霧霧滑滑的,實測後可發現膠帶在它的刀面上黏著度明顯較低。

而它最厲害的地方還不只如此,更可以安全地取代刀片的切割功能,只要把右手把往下拉,剪刀前端的切割刀片就會凸出,變成開箱模式。

——

這兩項展品真的大幅降低了我包貨的時間以及拆包裹的時間,也捨棄傳統剪刀可能帶來的危險性。

超級適合常常在寄獎品的部落客、寄產品的團購主、收包裹的網拍族!3M總是給我們帶來更多生活中的驚喜以及便利😍

在振宇五金都可以買得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