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經典美劇《Friends六人行》經典台詞|15句經典語錄,無限回憶,句句帶你重溫當時看劇的感動!

1 / 1

經典美劇《Friends》承載了許多人的回憶,它不僅僅只是一代人的青春回憶,它的影響力從播出一直持續到了今日,也是不少人學習英文的入坑作,相信它的影響力不會隨著時光老去,而是隨著歲月的洪流越沉越香,很遺憾其中一位靈魂人物Matthew Perry離開了我們,但他和Chandler會永遠活在觀眾的心中,今天就讓我們一同回顧這部集結了友情、親情、愛情的史詩級美劇《Friends》裡的經典台詞吧,讓我們跟著這些台詞再次重溫當時看Friends的感動!

經典台詞1:「當你想找一個肩膀依靠,告訴我,我馬上到!」

"If you ever need holding, call my name, I'll be there."

✍️《六人行》最感人的地方莫過於主角間的友誼了,我們一生中,其實不見得需要很多朋友,能擁有一個隨叫隨到,能夠在你難過時、脆弱時出現的朋友就夠了。

經典台詞2:「我得告訴你一件事,大家都太高估激情了。最後激情會褪去,並留下信任和安全感⋯⋯對錯過激情的人來說,那是件好事。」

"But I'll tell you something——passion is way overrated. Eventually, it kind of burns out. But hopefully, what you're left with is trust and security......So for all those who miss out on that passion thing, there all that other good stuff. "

✍️再怎麼新奇新鮮的事物,也會有熱情過去的那一天,或許,當那一天來臨時,能夠支撐我們繼續下去的,反而是那些我們原本就已經擁有的事物。

經典台詞3:「歡迎來到現實世界,雖然它糟透了,但你會愛上它的。」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but you are gonna love it.”

✍️最喜歡《六人行》的一個地方就是它很"生活化",主角們也經常碰到一些很sucks的事,但他們總是能用樂觀和嘲諷的方式帶過,生活確實有很多糟糕的地方,但相信我們都能夠!和劇中的演員一樣一笑化之,找到平凡卻又值得我們去珍惜的事物!

經典台詞4:「生命裡,戀人們來來去去,但朋友永遠是朋友。」

"Lovers come and go in life, but friends are always friends."

✍️人的一生中或許會碰到很多戀人,但不見得每一個都能走到最後,戀愛的同時,也不要忘了那些一直站在你背後聽你抱怨對象、一起為你開心的朋友。

經典台詞5:「我一輩子都沒想到會這麼幸運,竟然能愛上自己最好的......朋友。」

“In all my life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so lucky as to fall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六人行》裡我最喜歡的組合莫過於Monica&Chandler了,看前幾季時,完全想像不到兩人後面竟然會成為戀人,但看完後發現兩人真的是天作之合,而且能夠從最熟悉的朋友發展成戀人,確實是一件很幸運且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

經典台詞6:「我一直認為,求婚應該是在一個完美的地方,有一套完美的誓詞,現在我明白了,求婚唯一重要的是有一個完美的對象,你帶給了我想像不到的快樂。」

"I thought that it mattered what I said or where I said it. Then I realized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s that you,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錢德的這段台詞真的很感人,就如同他所說的一樣,許多身外之物在完美都沒有用,最重要的是你心中的摯愛陪伴你走過世界上所有完美和不完美的事物,只要能夠找到對的人,那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

經典台詞7:「你有計畫嗎?我連計畫兩個字怎麼寫都不曉得。」

"Do you have a plan? I don't even have a 'pla'."

✍️菲比應該算是六人行中個性最鮮明的角色之一,她雖然看似樂觀開朗,但她的童年應該是六人中最不順遂的,因此雖然她常常做出一些無厘頭的事,但她其實也是六人當中最理性最看透人性的人,她的大大咧咧和做自己是我最欣賞的地方,就如同菲比所說的一樣,有時候我們要學會不去計畫太多,走一步算一步的人生偶爾也能讓我們更認識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台詞8:「你給了我難以想像的幸福,如果你願意,我願意用我的一生讓妳感受到同樣的幸福。」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And if you'll let me,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

✍️《六人行》不論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帶給了我們許多感動,願所有人都能跟劇中的主角們一樣,找到你願意用一生伴他幸福的人。

經典台詞9:「錢德勒:你知道最糟的部分是什麼嗎?我已經看見了沒有你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即使夜夜歌舞昇平,也無法撫平你不在我身邊的孤寂。答應我,永遠不要離開,陪我一起老去,直到數著對方的皺紋緩緩閉上雙眼的那天。」

"Chandler:You know what the worse part was? I got to see what my life would be like without you. It was like Its a Wonderful Life with lap dances. Please promise that you will never leave me, that we will grow old together, and be with each other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現在回來看這段台詞真的特別有感觸,打字的同時眼眶也逐漸泛淚,Chandler不會消失的,他永遠活在Monica和觀眾們的心中。

經典台詞10:「你幹嘛在意?因為他們是人,是你不認識也不會再見到的人。」

"Why do you care?Because they're people! People you don't know and will never see again"

✍️菲比真的時常隨口一說,皆是金句。太喜歡她的人生觀以及看待事物的方式了,她告訴了我們:活出自我,人生何必迷失於他人的言語中呢?更何況對方在你的人生中可能也只是短暫的過客。

經典台詞11:「我愛我太太勝過世上一切事務,不能給他個孩子我難受死了,有了孩子以後,我會學習如何做個好爸爸,但我太太...她已經是個好媽媽。」

"I love my wife more than anything in this world.It kills me that I can't give her a baby, And when that day finally comes, I'll learn how to be a good dad, But my wife......she's already there."

✍️錢德勒真的是一個好爸爸、好老公、好朋友,他是我六人行中最喜歡的男角色,喜歡他和 Joey一起耍寶,喜歡他尷尬時脫口而出的笑話,喜歡他對待愛人時的窩心,謝謝Matthew Perry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Chandler Bing.

經典台詞12:「的確,我也有不好過的時候,但隨後我會想起我還有那迷人的笑容。」

"Sure, I have my bad days, but then I remember what a cute smile I have."

✍️當遇到瓶頸時,我們可以想想 Chandler 在第四季所說的這段話,他提醒了我們「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 Chandler雖然看似不正經,但他總是用幽默化解人生中許多不如意的時刻,這一點非常讓人敬佩。

經典台詞13:「有時我可能不在你的身邊,但你要記得,我總會回來的。」

"Sometimes I may be away longer, I like this. But I’ll still always come back, like this."

✍️這段是劇中Ross對兒子所說的話,真的超暖心,家人真的是永遠無條件伴你左右的人。

經典台詞14:「你值得更好的男人來愛,那個更好的男人必須知道得到你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

"Listen, you deserve so much better than him…you know, I mean, you should be with a guy who know what he has when he has you."

經典台詞15:「此刻真的太放鬆了,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It's so hard to care when you're this relaed."

✍️最後用這一段台詞做結尾,讓我們跟著六人行的主角一起靜下心來,一起Enjoy Doing Nothing,欣賞這個世界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