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田月桑時|安心享用果乾調飲(在家就能有咖啡廳飲料氛圍)

1 / 1

平常在家就很喜歡製作飲料,覺得有趣也比較健康,這次剛好發現主打天然的品牌~一定要來試喝看看

產品介紹

🧂Shiso紫蘇檸檬-$599

成分非常簡單明瞭,選用花東紫蘇、屏東檸檬再加冰糖熬製,沒有其他過多的成分,喝起來是很純粹的滋味,加冰水或氣泡水都超好喝!喝起來就淡淡的甜味,紫蘇的香氣很特別,不會有過多香精的感覺。

🧂甘梅檸-$220

本身就很愛吃蜜餞類的我,檸檬果乾加上梅粉,真的很加分,梅粉會讓檸檬得酸味中和,鹹甜鹹甜的味道,真的很容易就把一整包吃完,而且跟一般比,甜度和鹹度都是有減少的,相對也健康許多。

|紫蘇檸檬對水的時候,如果還想要更豐富的味道,可以再加入一些冷凍梅果或是檸檬片,整個就是有外面咖啡廳飲料的感覺,還很健康天然。

雙11促銷活動

📍雙11活動

活動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line

line連結

#美食 #台北美食 #田月桑時 #檸檬飲專賣 #檸的美容師 #宅配美食 #追劇美食 #居家調飲 #勁寶吃美食 #勁寶在下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