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回顧:年度人氣甜寵陸劇大盤點!快來尋找你心中的浪漫甜劇,每一部都超適合接下來的聖誕節和跨年夜看!

1 / 1

在不知不覺間,今年也來到了尾聲,在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要迎接2024的到來,今年一整年下來有不少高人氣戲劇,和突然竄起的爆紅黑馬,相信這一年裡,大家或多或少應該都有追到幾部心儀的劇吧!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今天小編整理了一些2023必看的寶藏甜寵陸劇,相信各位一定能在這之中找到自己的命定甜劇,就讓這些浪漫治癒的劇集陪你一起度過接下來浪漫的聖誕節和跨年夜吧💕

《去有風的地方》

這部應該是今年最溫暖人心和治癒的陸劇之一了,該劇還擁有陸版《海岸村恰恰恰》的美名,劇情講述女主許紅豆因摯友罹癌過世,生活和工作都陷入低谷,這時的她毅然決然離開了工作崗位,隻身前往大理雲苗村的「有風小院」休息,在那裡她遇到了「人間小太陽」謝之遙和一群溫暖的村民們,在這個如詩如畫的小村落,她獲得了重新出發的動力。

(圖片來源:《去有風的地方》劇照)

《偷偷藏不住》

看完這部真的會覺得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啊~~該劇講述情竇初開的少女桑稚從小就暗戀著哥哥的大學室友段嘉許,相差5歲的兩人,在桑稚來到宜荷念大學時再次相遇,展開了一段雙向奔赴的美好愛情。這部真的很甜很浪漫,讓人少女心忍不住噴發,男女主的選角也是一百分!找來了少年感男神陳哲遠和氣質甜妹趙露思,這對高顏值CP在劇中的每一幕都讓人賞心悅目啊。

(圖片來源:《偷偷藏不住》劇照)

《當我飛奔向你》

今年陸劇的大黑馬絕對非這部莫屬!看完後直接榮登我心中的校園劇天花板🫶劇情講述開朗可愛的直球少女蘇在在與高冷校草張陸讓從制服走向婚紗的故事,全片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在劇中你能感受到青春年華裡最純真的愛情和最堅韌的友情。這部看完真的會走不出來!男女主CP感滿分,每集都甜到在被窩裡打滾,看完後腦中還一直出現在在呼喊讓讓的聲音~

(圖片來源:《當我飛奔向你》劇照)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喜歡看霸道總裁、復仇爽劇、腹黑男主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熱播陸劇!劇情講述一位平凡的女大生沈漫寧因長相與出身名門的莊心妍相同,而被捲入了莊家的家族鬥爭,也因此愛上了神秘的幕後黑手嚴星呈。這部雖然集結了各式各樣的狗血言小劇情,但是男主樊治欣完全演活了霸總這個角色,堪稱完美的「禁慾系斯文敗類」xD而且劇中的吻戲真的又多又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對我而言危險的他》劇照)

《白日夢我》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看完飛奔後迷上周翊然於是跑來追這部吧🤣不得不說,周翊然的少年感真的太適合演校園劇了,而且這部講述的還是校園劇的經典元素:同桌之戀!劇中除了愛情,還道出了青春的必經之路親情、迷茫與夢想。此外,劇中飾演周翊然死黨的還是《當我飛奔向你》的死黨邊天揚!因此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全劇也是超多高顏值演員,女主也很美很耐看~

(圖片來源:《白日夢我》劇照)

《獨家童話》

這部是由韓國男團SEVENTEEN的中國籍成員文俊輝和《當我飛奔向你》的女主張淼怡共同主演,改編自小說《兔子壓倒窩邊草》,講述神經大條的可愛肖兔和學霸青梅竹馬凌超從相愛相殺到相戀的故事,整齣劇又甜又好笑,超級適合配飯看!而且女主真的長的超級可愛,很像一隻小兔子🐰而且女主劇中的人設很討喜,會讓人走不出蘇在在的濾鏡啊

(圖片來源:《獨家童話》劇照)

《愛情而已》

《愛情而已》由吳磊和周雨彤領銜主演,講述人生進入瓶頸期的職場精英梁友安和習慣了坐冷板凳的運動員宋三川,因緣際會加入了一個草臺網球俱樂部,譜出了一段治癒彼此人生的愛情,劇中兩人雖然是相差十歲的姊弟戀,但由於男主心智成熟、做事積極,女主也是能力強有企圖心但懷抱少女心的女強人,所以搭在一起毫無違和感,而且甜蜜爆棚。

(圖片來源:《愛情而已》劇照)

《以愛為營》

這部應該算是年底的壓軸陸劇吧!找來了白鹿和王鶴棣共同主演,由於兩人現在都算是時下當紅的流量明星,因此該劇尚未開播前就已經掀起了一番討論,劇中王鶴棣身著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化身為「少女殺手」和事業得意的財經記者(白鹿飾)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該劇於11月3日首播,相信到時又會是一部話題熱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以愛為營》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