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風格照片輕鬆實現!快來試試 Fotor 吧

1 / 1

⎋ 關鍵字:
#網站#AI#圖片生成#背景#推薦#設計#UI#UX#網站設計#小編#美編#圖片#自然#風景#商品#團隊#生產力 #漫畫 #線上 #動漫 #卡通

在這個數位時代,照片的應用範疇愈發廣泛,從紀錄生活點滴到營造網路形象,各種需求不斷激發著照片編輯工具的創新。Fotor 是一款功能強大線上編輯器,其中一個讓人覺得可以嘗試的功能,便是它能讓你能輕鬆將照片轉換成生動有趣的卡通風格,而且操作過程不繁瑣,簡單就能輕鬆的嘗試。

01 註冊 Fotor

02 上傳照片

前往 Fotor網站,點擊「Cartoonize Your Photo」,上傳你想要卡通化的照片。

03 卡通化效果選擇

照片上傳後,畫面即可進入編輯介面。在左側菜單中,可以看見 Fotor 提供了多種風格的卡通效果,你可以根據喜好選擇你想要的卡通化效果。

04 AI 作品

完成編輯後,點擊每張圖右下角的「下載」按鈕,即可下載照片。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下一篇的分享,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喜歡窩DEMAA(OS: 就是取自”我的媽啊“的諧音)的朋友,歡迎按讚追蹤分享。另外,Fotor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快速、方便且具有創意的照片卡通化工具。無論是為了營造獨特形象,還是為了增添生活趣味,它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夥伴。快來試試吧!

Contact Us 

| FB| IG| Tiktok| Matter| 方格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