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夾娃娃機推薦|浮力中心-林口店:超多零食、可愛髮箍、飲料任夾

1 / 1

零食夾娃娃機推薦|浮力中心

近期的零食夾娃娃機引起超大旋風,走到哪裡都在搜尋是否有零時夾娃娃店,雖然士林夜市裡面有不少間,但是規模算是中等。

這次來到林口,找到了林口的浮力中心,機檯很多!

除了各式零食、巧克力外還有一些特別的,像是可愛造型髮箍,或是蠟筆小新餅乾,洋蔥鮮蝦口味奇多,一些比較特殊的零食!!

零食夾娃娃機:好抓嗎?

普遍來說好抓程度算是中等(以個人來說),可能因為有些巧克力比較高單價一些,有些機台的設定是會內丟的,有些的爪力也有點鬆。

但是像是七七乳加或是巧克力足球等單價較低的巧克力就很容易夾,可以在這邊累積成就感XD

零食夾娃娃機教學

1.如果裡面有多人在玩的時候,還是可以常常注意一下保夾的金額唷!

2.注意洞口的槍位跟爪子的大小以及方向。

3.快到保夾金額的時候想辦法疊或是製造多個槍位,等到保夾金額的時候就可以一次掉多個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食夾娃娃:浮力中心(林口店)提醒

因為工作人員滿多的,他們會滿勤勞的把食物擺回原位!(你一離開機台他就來擺回去)

所以如果想要夾到但是沒有零錢了的話,就要請朋友先幫你去換,自己站著機台不走,不然不是被別人剪尾刀,就是店員會把你好不容易卡好的槍位又擺回原狀唷!!

浮力中心新樂園-娃娃機全新福利模式主題樂園-林口龜山親子一日遊新福利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0-12號

#夾娃娃機 #零食夾娃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