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洛米控看過來!10款酷洛米可愛週邊,復古相機媲美CCD?韓星同款髮夾快收藏!

1 / 1

大家以前小時候是喜歡Hello Kitty、大耳狗還是美樂蒂?2023年三麗鷗的人氣角色當中,酷洛米真的是火到不行,連日本、韓國明星都喜歡,像是少女時代太妍、LE SSERAFIM的成員宮脇咲良都為酷洛米著迷。

作為「美樂蒂」的競爭對手,戴著黑頭巾,具有小惡魔氣質,隨著酷洛米人氣越來越高,除了三麗鷗不斷推出商品之外,許多品牌也爭相想與酷洛米,今天凱編就統整了10樣酷洛米的周邊,一起來看看都有些什麼吧!

酷洛米可愛週邊1:造型髮夾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GKa9oG

這款酷洛米髮夾是很多韓星以及韓國美妝博主都有使用的髮夾,也是許多人去日本會買的商品之一,這款髮夾在唐吉訶德就能買到,店內不只有賣酷洛米,其他像是大耳狗、美樂蒂等角色也能買到。

酷洛米可愛週邊2:打印機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GKgZ9y

這個酷洛米打印機必須收藏的吧?不只可以拍照還能夠列印出來,甚至還有前置相機,還有小遊戲可以玩、MP3可以聽,雖然現在有很多畫質更好的打印機,但是拿來送禮絕對是超適合的!

酷洛米可愛週邊3:暖暖包+行動電源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8NYl8d

冬天馬上就要來了,暖暖包絕對是大家的禦寒首選之一,這款酷洛米暖暖包,不只有保暖的功能,還附送一個小零錢包以及巴庫的鑰匙圈可以裝飾,最重要的是他還能當作行動電源,不只保暖還能為手機充電,這款絕對是必收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酷洛米可愛週邊4:手機殼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q0aDMq

誰會不想擁有一個酷洛米手機殼呢?這款手機殼做成復古手機的樣式,像是正反面都能講電話一樣,這款手機殼也是BLACKPINK成員智秀的同款呢!酷洛米迷們還在等什麼,快點Get同款吧!

酷洛米可愛週邊5:保溫杯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WvzdWy

雖然只有一張嘴,但是水壺從來不嫌多,保溫瓶更是隨著心情不同就想換不同的水壺,如果有一個自己真的喜歡的水壺,一天2000CC的水都不是問題。這款膳魔師與酷洛米聯名的水壺,不但是使用酷洛米的的配色做撞色,還有附可愛的酷洛米杯套,冬天不用再怕喝到熱水啦!

酷洛米可愛週邊6:rom&nd X 三麗鷗聯名系列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nLx061

rom&nd今年夏天與三麗鷗聯名的彩妝系列,美妝控無法在控制住自己的荷包,真的不要太可愛!這次聯名共推出氣墊粉餅、唇膏、指甲彩繪、10色眼影盤等商品,以唇釉聞名的rom&nd也順勢推出四款新色,搭配酷洛米的外殼,絕對必收!

酷洛米可愛週邊7:毯子

(購買連結:https://m.tb.cn/h.57kTIeI?tk=bB2kWcVyGcb

上班族在辦公室或學生在補習班時,冷氣總是冷到身體常常在發抖,毯子可說是必備小物,這款酷洛米毯子使用的是比較淺的紫色,看起來沒有這麼有殺傷力,連太妍都直呼超級可愛,還有附上酷洛米頭型的帽子,戴上去就是最可愛的Girl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酷洛米可愛週邊8:小夜燈

(購買連結:https://m.tb.cn/h.5SE67hs?tk=04WsWc4b2hq

這款酷洛米月芽形小夜燈,不敢關燈睡覺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柔柔的紫光可以支援三檔調節亮度,USB充電到哪裡都能使用,就算不做為夜燈使用當擺飾也很好看。

酷洛米可愛週邊9:按摩氣囊梳子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GKgdZd

梳子這項商品其實材質參差不齊,但是這款酷洛米按摩氣囊梳子,不僅擁有超高顏值的外表,按摩頭皮梳起來非常舒服,如果常常有頭痛困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種份量比較高的梳子,因為是寬梳齒,所以不容易卡頭髮,頭髮比較稀疏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喔!

酷洛米可愛週邊10:相機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5OXo2V

酷洛米竟然也推出相機?最近復古相機像是底片、CCD非常或紅,這款酷洛米相機雖然是兒童相機,但是能夠拍照也能拍影片,因為畫素比較低,有股CCD的味道,沒有這麼多預算買CCD相機,又想嚐鮮的朋友們,這款酷洛米相機可說是顏值以及功能並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