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皮克斯動畫回顧!《可可夜總會》7大暖心語錄!

1 / 1

最近適逢萬聖節前夕,看到很多骷髏吊飾、南瓜飾品,想起了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可可夜總會》介紹了墨西哥亡靈節,是家人為亡者祈福的日子,也是結合了萬聖節的起源。墨西哥人相信「一個人的人生會經歷三次死亡,第一次是心臟停止時,第二次是入土埋葬消失在其他人的眼中時。最後一次,則是世界上不再有人記得你的瞬間。」

動畫中小男主米高(Miguel)為了喜歡的音樂,不顧家人反對,尋找真相途中遇見已死去的家族成員們,揭開家族歷史中沒被還原的真相,有很多與家人互動的動人時刻。今年萬聖節期間,不妨再次重刷這部動畫,感受動人暖心時刻。

《可可夜總會》暖心語錄1-「人生太短暫,不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是一種浪費」

Life is too short to not do what you love. 

《可可夜總會》暖心語錄2-「我們可能存在分歧,但沒有什麼比家更重要」

We may have our differences, but nothing's more important than family.

《可可夜總會》暖心語錄3-「全世界只會要我們遵守規則,但我必須跟隨我的心」

The rest of the world may follow the rules, but I must follow my heart.

《可可夜總會》暖心語錄4- 「成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你必須懂得抓住你的關鍵時刻」

You have to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seize your moment.

《可可夜總會》暖心語錄5- 「我們的記憶,必須由我們生前認識我們的人傳承下去 , 透過他們講述關於我們的故事」

Our memories, they have to be passed down by those who knew us in life - in the stories they tell about us.

《可可夜總會》暖心語錄6-「在愛的記憶消失以前,請記住我」

Remember me before the memory of love disappea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夜總會》暖心語錄7-「死亡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被人遺忘」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圖片來源: IMDB、Pixar 電影官網

#萬聖節#亡靈節#可可夜總會#暖心金句#電影語錄#皮克斯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