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淨灘就失敗!海洋館除了玩,也可參加潮境公園淨灘行動,環保愛地球!

1 / 1

第一次淨灘就失敗!

潮境公園垃圾真的好多啊!

🌊

跟著婗爸公司去淨灘,其實讓我很期待,結果,就在淨灘活動開始前下起了大雨,聽完淨灘講座,知道有個七天才能穿越垃圾海的訊息太讓我訝異了,後來Google一下,垃圾海在全球不同時間都在上演著,以前都在想,為什麼大家垃圾要往海裡丟,事實是,垃圾會透過不同方式流到海裡,比方說下水道...

海洋垃圾,有80%來自亞洲,台灣就佔了14.1%,因為垃圾多為廣告送的耐打...

#而我們能做的就是_減塑

#減塑環保愛地球真的不是口號

海博館透過這些淨灘活動所分類的垃圾數據來提供政府,讓政府提出對應政策,包含環保杯折5元等,都是為了提倡減塑環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以為哪裡有那麼多垃圾可以撿

館方說,無論何時,大家都可以隨時來淨灘的,由於婗爸公司人超過百位,講座結束自由行動後其實雨停緩了,但也難再招集,剩下的時間,應該只有我跟婗爸前去潮境公園走走,不見還好,一往下看垃圾還真的不少耶!

海洋博物館有好幾個館連結不同展覽與付費影片,很多爸媽帶著小小孩來玩,真的蠻適合的親子同遊與育教娛樂,也聽說這次有很多小朋友很期待淨灘,希望下次淨灘活動,可以順順利利!

#淨灘需注意潮汐變化

#基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