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iPhone 15 Pro CASETiFY 保護殼全系列開箱,私心覺得黑色鏡面款有點太帥

1 / 1

繼上次開箱完蘋果原廠的三款保護殼之後,不免俗的還是要開箱一下CASETiFY的系列,這次開箱一共有三個系列,全新的終極防摔保護殼、經典的強悍防摔,以及新版黑色鏡面的鏡面保護殼。究竟這三款保護殼又有什麼新發現呢?

打造極致保護力的Ultra終極防摔保護殼

這次的Ultra終極防摔保護殼是上一代終極防摔保護殼的大升級版本,針對手機摔落時往往四邊的角是最容易造成手機鏡面破壞的角度,新一代的Ultra終極防摔保護殼以特殊的Ultra 彈力保護角,吸收更大的衝擊力度,同時搭配X 形 EcoShock內殼結構,可以大大減低手機從高處墜落時的衝擊力,以保護手機的四個邊角,避免手機損壞。

這一代也同時將鏡頭保護安裝在保護殼上,從背面來看的話,整體是完整的被包覆起來,以達到官網上說可以超越軍規等級的防護,面對現在iPhone 15 Pro 高昂的售價,想要最好的保護手機Ultra終極防摔保護殼,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因為這次鏡頭保護蓋是直接做在保護殼上,並不是分離的,再加上這次採用硬式背板,所以在拆保護殼時,會變得稍微難拆一點。

經典的強悍防摔,搭配iPhone 15系列手感更升級

強悍防摔系列,應該不用我在多介紹了,已經可以算是他們家的經典款,搭配iPhone 15全系列整體的邊框收窄,整體的握持度會比過去幾代要好,因為強悍防摔也算是有點厚度,搭配以前的機身,難免會覺得有又更寬了,對於手小的人來說可能不好掌握,這次受益於iPhone 15全系列機身收窄,讓這款手機殼使用起來相對有更好的握持度。這款手機殼還有一個版本是鏡頭蓋可以變成支架的款式,對於喜歡用手機立架的人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黑色鏡面手機殼,低調卻有點帥

CASETiFY的鏡面手機殼,我應該算是三種系列都開箱過了,從過去銀色鏡面到銅色鏡面,終於有機會試試看黑色鏡面了!以反射的強度來說,銀色>銅色>黑色,過去我會覺得銅色的反射強度是我比較能夠接受的,銀色根本就是鏡子等級,沒有想到這次的黑色又更低調了,但是依然不減反射的能力,反而透過黑色的反射,意外拍出蠻有趣的照片,這次拍攝的地方屋頂上有顆月球,就透過鏡面反射來拍,反而拍出有點像在夜晚拍攝月亮的感覺,黑色鏡面如果沒有反光,看起來相當低調,不過呢!黑色鏡面相對來說特別沾指紋,如果有些細細的灰塵在上面也會變得比較明顯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