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oz!i廚膳寶|20bar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推薦|超好上手92度恆溫萃取復古式咖啡機|在家就有文青風質感咖啡機

1 / 1

一直很想購入一台咖啡機,沒想到尋尋覓覓中,終於找到一個既漂亮又好操控的超美義式咖啡機,而且還可以打出奶泡,家裡搖身一變變成文青咖啡店了!光是擺在那邊也是超級賞心悅目呀!然而使用上也是相當好上手,幾乎是看完一次說明書就會操作了!以後在家也能喝到自己泡的咖啡實在是太幸福啦!

第一次看到Coz!i廚膳寶的咖啡機就覺得也太美了吧!這個擺在家裡一定很好看~果真這種純白色的質感咖啡機實在是太百搭了,整個提升家裡的氛圍!

而且其實它不太會佔空間耶!大概跟一個電子鍋佔的大小差不多~小櫃子就可以剛剛好放上去,旁邊還可以放台磨豆機,重量跟質感也是跟想像中的一樣好呢!

收到的箱子內含有Coz!i廚膳寶產品保固卡,要記得收好唷!(像我就會直接趕緊收入保固卡資料夾中~以防搞丟!)

這個說明書建議一定要看~因為裡面說明得非常詳細,第一次用前先看比較可以上手,而且後面竟然還有教咖啡的比例怎調整,學會整個很專業耶!(看了覺得超有趣!)因為我之前有在咖啡店打工過,所以大概還記得怎麼用,看完整個回憶湧了上來!

Coz!i廚膳寶這台小型二合一咖啡機,雖然小小台的但卻非常實用、好上手,第一次使用前也先記得清洗一下零件,然後水箱裝好水、插上插頭預熱後就可以使用囉!

只能說這台二合一咖啡機的五金都非常精緻,顏色用白色配上金色、銀色,單純又富有質感,看了就心情愉悅呀!而且整台機器也滿有一定重量的,所以放在平台上很穩固。接水盤是可卸式的,清洗很easy唷!

旁邊這個就是可以產生蒸汽奶泡,而且平常咖啡店的大型義式咖啡機都是要用一個抹布去調整角度,Coz!i廚膳寶這台上面很貼心的直接有設計防燙的調整手把,完全是可以很優雅地打奶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復古式咖啡機最漂亮的就是他有溫度顯示的版面了!插上插頭按下開機鍵後,他就會開始加熱,直到加熱到咖啡杯圖案位子時表示可以沖咖啡了~(咖啡杯那個按鈕的燈就會亮)如果你要用蒸汽奶泡功能,就可以按下蒸汽圖案的按鈕,他就會繼續加熱到蒸汽的溫度,算是滿簡單易懂的!

另外有附的零件有漏斗、單雙杯濾網、咖啡勺,最喜歡這種只有幾樣的簡單配件了!

咖啡機的右手邊就有調整蒸汽的旋轉鈕,等到蒸汽的溫度到了後,用耐高溫的杯子倒入牛奶、將蒸汽出口放入牛奶中就可以緩緩的調整蒸汽的強度,慢慢的調整(且不要在牛奶表層的表面)比較不用怕噴出唷!

咖啡機的最上面還有溫杯的空間,杯子放在上面整個可愛又可以直接烘乾。

接下來就要開始泡咖啡囉!如果家裡有磨豆機就可以直接去外面買咖啡豆~但如果沒有的話買咖啡豆時也可以請店家幫你磨成粉唷!

挑選要用單杯或是雙杯的濾網,放進漏斗中有個小卡榫,轉動一下不會掉出就ok囉~

用咖啡勺舀一匙咖啡粉,倒入濾網中,用咖啡勺後端把咖啡粉壓平(很喜歡這個壓平的過程~好療癒啊!)就可以準備把漏斗卡進咖啡機囉!

首先漏斗用左手握住,平行往上對準出水孔的卡榫(第一次可能對不太準~可以頭往下看一下位置),對準後往上卡應該會有很明顯可以卡上去的感覺,接著就可以握緊往自己身體的方向轉(往中間),確定漏斗與咖啡機成90度(如圖)就可以放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就可以按下中間咖啡杯圖案的那個按鈕,咖啡就慢慢的流出囉~~

記得想要咖啡停止流出時,要再按一次咖啡杯圖案的按鈕唷!這時候整個家裡都是咖啡香了~真的好療癒、好振奮人心呀!

如果只想喝黑咖啡的人~到這步驟就完成囉!平常我也是都喝黑咖啡~一杯下去精神百倍呀!(整個超依賴>

如果想要來杯拿鐵或是卡布奇諾的話,等到蒸汽圖案的燈亮後就可以用牛奶去打奶泡了!記得強度可以慢慢增加比較安全,且不要去碰蒸汽的管子唷!(非常燙)加熱後都是要握白色那個握把唷!一手拿杯子,一手調整蒸汽的強度(這樣也可以隨時關掉),很快奶泡就打成了~超厲害的!

把奶泡倒進剛剛沖出的義式咖啡就完成一杯拿鐵了!很有成就感也很感動~

沒想到我擁有的第一台Coz!i 廚膳寶的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推薦就這麼好用、好看!現在隨時在家都可以沖出一杯好喝的咖啡了!真是開心呀!

Coz!i 廚膳寶 20bar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資訊

官網:https://www.tiddi.net/

粉絲團:https://bit.ly/473F7K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tiddi1822/video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idd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