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開外掛【旺自己7個小妙招】曬太陽就能變幸運體質!?

1 / 1

你知道有些方法、不用花大錢就能幫助你運氣開始好起來嗎? 好運氣、好磁場都是可以自己打造的,本篇7個超簡單的「旺自己小妙招」,從今天開始變身幸運體質!

👉🏽【9個日本特別神籤】螃蟹籤、烏賊籤、還有泡水才會出現凶吉的超酷占卜神籤!

👉🏽【日本超火心理測驗】電話響、尿急、嬰兒哭,解決順序看出內心最重視的東西!

旺自己小妙招- 獲得讚美

你知道「讚美效應」嗎?指得是人們在接收到讚美時,會對自己產生更好的評價,同時也能夠獲得更加緊密的人際關係。一句真誠的讚美有強大的力量,其實每天給自己讚美也是相當重要的,對著鏡子每天肯定自己三件事開始,「我今天很棒、我今天堅持運動了真了不起、我今天也過得相當充實」,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有信心、越來越正面!

     

旺自己小妙招- 整理環境

沒錯!光是整理環境就能轉運!在風水上光是刷馬桶就可以改運的~馬桶可看做家裡的聚寶盆,聚寶盆總是要發亮的。如果不看風水的話,整潔、通風的房間會讓人頭腦清楚,有條理的收納可以省下許多找東西的時間、或是找不到東西又得花錢重買的浪費,定期整理房間、辦公桌真得很重要。

       

旺自己小妙招- 穿亮色衣服

黑色的衣服真的百搭,也不容易弄髒,但在光譜上黑色可以吸收所有的可見光,能量場上也是如此,尤其是人多的地方,不管什麼能量黑色都能吸收,尤其是負能量都給你吸走了。撇開能量不說,人群中肯定也是穿著亮色的人比較容易被發現,這也是佳麗選美都穿紅色、金色等亮色禮服的原因,亮色衣服能讓你看起來更加神采飛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旺自己小妙招-與高能量的人接觸

你有發現常常跟愛抱怨的人待在一起、想法也容易變得負面嗎?「近朱者赤」就是這個意思,想要旺自己,首先要遠離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或是不斷釋出負能量的人,接著往積極、正向的人靠近,就能成為一股無形推動自己的力量喔!

    

旺自己小妙招-轉念

遇到困難就唉聲嘆氣、遇到好事就覺得自己配不上? 其實練習「轉念」就能避免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遇到困難就把它當做挑戰、完成挑戰才能成為更厲害的人,遇到好事就要表揚自己、是自己足夠優秀才能獲得難得的機會。你遇上所有好壞都不是偶然,都是你應得的,請享受其中。

       

旺自己小妙招-打扮自己

打扮自己並不是要背名牌包或是買高級化妝品,而是要打理自己,如果連自己都處理不好、別人怎麼能相信你能處理好事情呢? 跟整理環境一樣的道理,好幾天沒洗頭隨便帶個帽子、鼻毛露出來、衣服皺皺的...再有自信的人也會被掩蓋住光芒,你是什麼樣子、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事情。

          

旺自己小妙招-曬太陽

遇到沮喪的事情把自己關在房間是很難想開或是轉換心情的,就像發霉的東西就會拿去曬曬太陽,天氣影響情緒也是有其根據的,你不仿走到戶外曬曬太陽,不只能感受到生命力、活絡思緒、排出廢氣,同時能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理清思緒、重新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旺自己 #讚美效應 #旺自己妙招 #讚美 #吸引力法則 #顯化 #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