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古亭|台電大樓站【冰店_友町冰品】

1 / 1

師大夜市裡面有很多服飾店,近期也有許多餐廳小吃,但冰店不多,其中一家是在師大路上的「友町冰品」,整體裝潢是日式小店,店內簡單舒適,牆面有許多日本小物,店內提供的洗手間也很乾淨,適合在夜市逛逛走走後當作完美的句點。

🔺友町冰品菜單,取自友町冰品Facebook粉絲專頁

友町的冰都不算貴,店內也沒有低消,份量適合兩人一份,除了刨冰也有搭配冰淇淋的選項,另外也有聖代、飲品還有西米露!吃冰會頭痛或是不喜歡刨冰的人有很多選擇。

這次去的時候已經吃過晚餐了,所以兩人點一碗,點了紅豆湯圓牛奶冰,紅豆是還吃得到完整紅豆顆粒的口感,紅豆沒有做得很甜,加上煉乳很剛好,湯圓口感Q彈有嚼勁,綠色是抹茶口味,茶味剛好,吃得出味道但不會太重,一碗$80兩人分很剛好!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5號1樓(週四公休)

營業時間:12:00~21:00

訂購專線:2362-0167

題外話,雖然古亭站離師大比較近,但個人覺得台電大樓站離師大夜市更近,如果從古亭走過去要穿過師大校園,不過就會是從熱鬧的燈籠那頭開始逛,從台電大樓則可以從很多服飾小店的那頭開始逛,這個小資訊提供給沒去過師大夜市的人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查友町菜單時發現在中和也有一間店,下面順便附上中和店的資訊~

營業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49巷20弄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訂購專線:8245-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