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開箱|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ro 原廠手機殼我最推薦哪一款?

1 / 1

這次剛好有機會測試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ro,所以針對兩款手機,我也測試了官方推出打三款的手機殼,除了這次新推出的材質手機殼之外,居然有一款因為 Pro系列的推出,反而變成搶手貨!究竟是哪三款呢?

MagSafe 矽膠保護殼,基本但是手感一流

矽膠保護殼一直以來是我覺得買了絕對不會錯的款式,矽膠的好處就是在手機殼中,有相當不錯的握持手感,有些保護殼會顯得比較滑,而矽膠在止滑這塊就相不錯,因為這次15與Pro 系列整體有縮小寬度,握持起來有明顯的變小的感覺,透過矽膠的材質,就可以讓手有更好的抓握度。不過矽膠也個缺點,就是使用久了會有點崩解,但是呢不要擔心,只要不是完全斷掉,矽膠保護殼是有一年保固的,可以免費做更換。

MagSafe 精細織紋保護殼,材質很舒服,但有點滑手

這次新出的精細織紋保護殼,在背面的材質很有高級服裝的觸感,當時摸到覺得跟日本吉田Poter經典的尼龍材質有點像,超細斜紋布料以 68% 消費後的再生成分製成,也符合今年發表會更環保的方向去設計產品,但自己使用起來,觸感真的沒話說,但是覺得有點滑手,加上因為背面是布料材質,所以使用後就會比較容易有使用的痕跡。

MagSafe 透明保護殼,因為這一代顏色太美,銷量大增

無論是iPhone 15 或 iPhone 15 Pro 系列的使用者,這次兩款系列的顏色,真的變得很好看,數字系列的藍色或是粉色,Pro系列的原色或白色,都是相當美的顏色,讓人覺得不露出來就好像有點太可惜了。為什麼這次我會說銷量大增呢?這款我跑去A13的蘋果直營店買,結果大缺貨,問了店員,他們說這款最近銷量變的很好,要我趕快去101購買,目前只剩那邊還有庫存。裝上之後確實真的完全展現這一代的顏色,讓我白色15 Pro高雅的質感直接顯現出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現場使用的透明殼比較沒有那麼滑,全新的透明殼在邊緣有點滑手,剛開始使用可能要小心點。

以上就是我這次開箱的三款官方的手機保護殼,不曉得看完之後大家更喜歡哪一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