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含有褐藻醣膠的VENTUNO快朝酵素PLUS 酵母 DX ,讓你體驗人生的暢快感!

1 / 1
本身因為長期精神不好、也常常排便不順、吃或不吃腸胃都會脹氣的關係,讓我感到很困擾😟,且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代謝也變的不好導致氣色很差⋯⋯;好想擁有以前的素顏好氣色喔⋯⋯,決定來找尋能夠幫助自己回到以往健康腸胃道環境的輔助保健品,嘗試了這款日本製的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保健食品,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那就一起看下去吧!

先來介紹為什麼我選擇這款「快朝酵素PLUS酵母DX」,因為裡面含有豐富水溶性食物纖維「褐藻醣膠」的日本沖繩天然「水雲褐藻」獨家配方,水雲褐藻不僅低卡路里、且豐富礦物質,且在消化道內吸收水分後會膨脹,可防止每次放假都容易暴飲暴食的我失控。再來就是可吸附體內老廢物一起排出體外,幫助消化道大掃除,能夠促進腸胃蠕動,改善排便不順的問題。

小小一包裡面有124顆唷!可以吃一個月,也方便隨身攜帶,每天晚上後吃上4顆即可。

裡面有我最需要的「80種酵素」,是嚴選來自穀物、植物與蔬果,除了能夠幫助消化、分解食物,還能促進我的身體代謝、提高體內益生菌等功能,補充我的飲食不均衡,造成體內酵素不足的煩惱。

更棒的是成份內含珍貴的植物性乳酸菌-甘王草莓成分來變成「乳酸菌100倍」更有「活性酵母」來「使我排便順暢」,酵母能幫助體內乳酸菌增生,幫助消化道清理體內廢物,腸胃道健康了人也就跟著活力有朝氣,也幫助現在代謝很差的我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體驗快朝酵素後,最大的差別是氣色似乎有變得比較好,不像以往整個臉都慘白沒血色,再來就是排便順暢不太會有便秘的問題,以及我最容易失控的暴飲暴食都連帶改善了,突然發現飲食不正常的我,補充額外的營養品真的好重要❗️

來路不明的我不敢嘗試,但這款保健食品是透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而且已經「銷售突破2000萬包」的保健食品,可以讓我安心食用下去;如果你也開始身體代謝明顯下降,而且吃一點東西都容易感覺消化不良的話,推薦你嘗試看看!!

🎀想了解VENTUNO快朝酵素PLUS 酵母DX更多嗎?

💓網址點這裡👉: https://bit.ly/460Ssl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用說明📍

需搭配大量溫開水一起食用,如果你是想輕盈的,請在晩餐飯後食用4粒,那如果你是排便不順想暢快的,請在晚上睡前食用6~8粒

‼️注意事項‼️

⚠️產品成效因個人體質會有些許差異,效果太好時,請酌量減少;效果不理想

時,請酌量增加。

  • 食用量可依據個人體質酌量調整。
  • 開封後請用夾子或有蓋容器密封保管。
  • 懷孕中、哺乳中,以及12歲以下的兒童,請斟酌食用。
  • 螃蟹等甲殼類、海藻、穀物等過敏者,不建議食用。
  • 慢性病患者食用前請務必向醫師諮詢。

#VENTUNO快朝酵素 #日本製 #褐藻醣膠
#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水雲褐藻 #80種酵素 #乳酸菌100倍 #活性酵母 #使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 #銷售突破2000萬包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Caocaoeatfoods 

#曹愛玩CaoCaolovetravel #CaoCaolove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