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仁舟淨塑│環保小物

1 / 1

一起守護海龜愛地球,
讓少塑變多數的「仁舟淨塑」,
推出各式生活的減塑產品,
以實用性與設計感為出發,
手搖飲百搭的細粗矽吸管,
開杯必用的三稜膜戳設計,
輕巧對摺伸縮隨身袋著走,
輕鬆取代一次性塑膠製品!

🔻🔻🔻
#淨塑生活
電話:03-350-8535

ღ #矽吸管&三稜膜戳組2.0 $520

✨ #櫻花粉(另有薄荷藍、青蘋綠)

✨ 出門一杯手搖飲的旅人,不知道除了環保提袋外,有開始使用起環保吸管了嗎!精心設計的保特紗防塵袋,有著能收藏包包的前後雙木扣,並以珠鏈環著三稜膜戳,裝有粗細吸管、不銹鋼伸縮清潔刷,讓旅人出門在外輕鬆好攜帶。

✨ 說到金屬質感的三稜膜戳就厲害了!為什麼需要它呢?因為粗細吸管是食品級矽膠材質可以對摺,就變得在戳手搖飲時,沒有支撐點不好使力,所以就派上大三角設計的三稜膜戳,往飲料杯口封膜戳、轉,即可輕鬆將矽吸管插入享用~

✨ 耐用的清潔刷以伸縮方式設計,分為3段伸縮,不僅清潔無死角且方便外,亦可縮短好攜帶,吸管無論是酸甜苦、冷暖燙皆適用,愛咬吸管的旅人亦不用害怕,讓旅人輕鬆且快速開杯,#為取代一次性吸管而生

ღ #矽密咖啡杯 $5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微薰紫

✨ 隨行攜帶環保杯,環保愛地球又能省$$,推出多款莫蘭迪色系,500ml容量還能裝超商超大杯咖啡,以加大旋轉式飲口扣蓋設計,讓走動搖晃不易溢漏,同時扣蓋內還有密封矽膠防漏圈,讓杯蓋與杯身更加緊密相合。

✨ 杯身的配件皆可拆卸清潔,同為食品級矽膠材質杯身,冷熱隨時飲,杯口大讓飲品好倒入,最大特色就是一秒摺疊好伸縮收藏、好攜帶,腰身杯套讓旅人好掌握,#為取代一次性紙杯而生

📌 小撇步
⊚ 上述兩款環保小物皆可放入洗碗機清洗,高溫消毒去味。
⊚ 保特紗外袋設計為回收寶特瓶,經多道工序製成的環保再生纖維。

🔺🔺🔺
FB/粉絲專頁:
👉 @仁舟淨塑/仁舟社會企業
IG:
👉 @zenzhou.tw
下訂去:
👉 https://bit.ly/3siyxjR

✨✨
關愛地球,
就從生活力行開始!
-
本篇與仁舟淨塑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
🔻🔻🔻🔻🔻🔻🔻抽獎活動🔻🔻🔻🔻🔻🔻🔻
👉 感謝「仁舟淨塑」提供獎項

抽什麼? 抽出4位小幸運(IG:2位、FB粉專2位)
🔹 矽吸管&三稜膜戳組2.0 * 1位 (市值$650)
🔸 蜂蠟布保鮮罩 * 3位 (市值$530)
前者顏色自選,後者顏色隨機為L

IG,如何抽?
1.追蹤 @zenzhou.tw 和 @MS.travel20(不可退追蹤哦!)
2.請至「精選動態」按「快按愛心❤」隨意3篇文章及本篇文❤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仁舟淨塑的矽吸管真好用」(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FB,如何抽?
1.按讚FB粉絲專頁 「仁舟淨塑/仁舟社會企業」 和 「我,正在旅行的路上」
2.按近3篇及本篇文讚
3.標註朋友,貼文留言「仁舟淨塑的矽吸管真好用」(字要打對哦!)
👉 完成以上3步驟即可擁有抽獎資格,會檢查油!

如何換? 小幸運提供相關資料,獎項寄送至指定地。

⚠️ 溫馨小提醒
⊚ 增加中獎機會:a.1帳號標註不同人,即可重複留言3次,留言超過3則會抽不到。b.FB按讚「我,正在旅行的路上」粉絲專頁。c.IG追蹤「MS.travel20」。
⊚ 即日起開跑~11/16(四),中獎結果將公告於IG限動/FB動態上,請於3天內私訊提供指定動作截圖及相關資料領獎,逾時不候。
⊚ 本文章限於IG和FB粉專抽獎,將保有活動所有權。

#台灣#台灣小物#全台#全台小物#仁舟淨塑#生活小物#環保小物#三稜膜戳組#手搖飲#環保提袋#環保吸管#無痕飲食#關愛地球#MS抽獎嘍#抽獎#抽獎活動#文末贈獎#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