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電影《奪魂鋸X》拼圖殺人魔睽違6年強勢回歸

1 / 1

電影《奪魂鋸X》為睽違六年的《奪魂鋸》系列正宗續作,由經典人物約翰.克萊默(拼圖殺人魔)亞曼達主演,並由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

最血腥的遊戲強勢回歸,這次被懲罰的人是誰?又會玩哪些遊戲呢?

電影《奪魂鋸X》劇情介紹

故事時間線來到《奪魂鋸》和《奪魂鋸2》的中間,約翰.克萊默(拼圖殺人魔)正因腦癌所苦,偶然得知有一種實驗性醫療手術,可能有機會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於是前往墨西哥進行手術,而後卻發現整個手術都是場騙局,這群騙子欺騙最需要幫助的病人,也於是這樣拼圖殺人魔決定和這群騙子玩一場血腥遊戲...。

拼圖殺人魔為了騙子們設計的血腥遊戲,只要願意取捨,都保有活下來的可能性。

對於人性的刻劃,在電影裡也充分的表現出來,不論是愛徒亞曼達對於遊戲的懷疑,或是主謀賽希莉亞為了活下去而不擇手段的行為,又或是約翰懲罰騙子的決心,都是電影的主要看點。

電影《奪魂鋸X》演員陣容

約翰.克萊默(拼圖殺人魔)/托賓.貝爾 飾

約翰.克萊默原來是一位土木工程師,並從事房地產開發的工作,而他的老婆吉兒經營一間診所,他們還有一個尚未出生的兒子吉迪恩,過了平凡且幸福的生活。

而一夕之間,所有事情都變了樣,吉兒的病人西索搶劫後,在逃跑的過程中撞到吉兒的肚子使其流產,約翰知道後便受到很大的打擊,不僅與吉兒離婚,還把自己封鎖在以兒子命名肉類工廠中,不敢面對現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約翰被診斷出有腦癌,於是嘗試自殺,但是並沒有成功,這才意識到生命的寶貴,並開始懲罰所有不懂得珍惜生命的人們。

亞曼達/薛妮.史密斯 飾

亞曼達為約翰的愛徒,是連環殺人案的受害者,也是遊戲中的倖存者,她有著傷痕累累的過去,而約翰讓她的人生重回正軌,她也全心全意地對約翰付出作為回報,即使在遊戲中,感受到罪惡感、不安全感和懷疑,甚至對正在進行的血腥復仇有所顧慮,但依然會照著約翰的指示去執行遊戲。

賽西莉亞.佩德森/希諾薇.麥考迪.倫德 飾

賽西莉亞為詐騙案的主謀,利用病人渴望及求助的心理對其進行詐騙。

電影《奪魂鋸X》觀點

電影雖然恐怖且血腥,但其他背後的涵義也是希望人們可以好好珍惜生命,而不要虛度或去傷害他人,而對於詳細劇情,企鵝就也不劇透了,剩下的就交給影迷自己進電影院好好感受囉!

電影《奪魂鋸X》預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 #電影 #經典電影 #經典之作 #代表作 #奪魂鋸X #奪魂鋸 #續集 #必看 #懲罰 #遊戲 #Movie 

照片來源:車庫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