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開哺ㄅㄨ 三天兩夜,有海景、夜景!

1 / 1
跟好姐妹有一年沒有見面,趁暑假期間,決定來安排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但常常會遇到規劃的行程無法共享,和行程之間如何安排比較順暢的問題⋯這次使用「去趣」 來規劃行程,讓這些問題都被解決了!

註冊「去趣 @chictrip.tw」的個人帳號
就可以連結個人FB、IG、YT等社群規劃這次的行程,我先於去趣建立一趟行程將口袋名單中的商家一一加入行程中更可以使用共編的功能,邀請朋友一同規劃行程如果還是覺得行程太少,可以用去趣的探索附近旅遊景點可以看到附近較多人推薦的景點,讓行程更加完整!還可從Google Maps上找到景點按分享到去趣就能把景點匯入行程

不過行程之間的交通,也是很重要的環節我先透過去趣推薦的交通方式去選擇因此選擇租車的方式,跑景點會方便很多去趣也可直接開啟yoxi APP,快速叫車!

景點、交通都安排好後,就可以將兩天一夜的行程轉成旅遊小書並在每個景點備註一些需留意的事情像是,提早訂位、必點餐點、是否有停車場等能讓同行友人知道狀況,也會讓旅遊當天更順利!

旅遊完後,照片,影片除了發在IG上也能上傳至去趣的各景點中,不但能紀錄旅遊的點滴,也能做成一本小書!

第一次使用去趣規劃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過程滿順利的,也成功解決以前常常遇到的問題遇到規劃的行程無法與友人共享,可以使用去趣中的共編功能行程之間的順暢,可以透過去趣的路線圖確認行程太少、不知道要去哪,可以透過去趣的探索附近景點的功能如果跟我一樣有這些困擾的話,不妨試試看使用去趣規劃出遊行程!

· 這裡下載 https://ourl.tw/UDLxYR· 這裡看我的行程 https://ourl.tw/gkHKr8

#去趣 #chicTrip #罩你的旅遊照你的玩 #去趣chicTrip #旅遊行程規劃 #旅遊規劃APP #APP推薦 #APP開箱 #台灣 #台灣旅遊 #美食 #住宿 #旅遊 #旅行 #自由行 #Travel #Taiwan #Taiwan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