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我們想的大】從元素方程式中看見與這個世界的相處方式,並在黑暗中努力找尋光芒的自己。

1 / 1

從「元素方程式」這部電影中發現幾句很棒的文字,想分享給正在找尋自己的每個人。

「世界之大,總有適合我們的相處之道。」

你有聽過身邊的人曾告訴你,他實在不知道如何跟某個人相處嗎?

有時好像不是年齡與經歷的問題,而是時常跟對方說不上幾句話就想逃離,因為彼此所期望的不同看待事情的態度也不一樣,沒辦法與對方合得來更別說喜歡上這個人。

但如果真的無法合得來,那就先別勉強自己了,找到那個剛剛好彼此舒適的距離,因為世界之大還有很多地方和人需要我們好好交流,就別花費太多時間在這個人身上了。

「我之前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但妳身上,有一種耀眼的火光,讓我感覺世界都亮了起來。現在,我只想離那道光再近一點。」

或許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曾絕望過,ㄧ不小心就會陷入絕境,那種怎麼樣也走不出來,一直在夢裡徘徊在黑暗之中找尋光芒的自己。

有時無論別人怎麼勸說最終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因為「希望」總是會站在很努力很拼命找尋的那一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𝒀𝒐𝒖𝒕𝒖𝒃𝒆🔍KD悄悄寫作

#KD悄悄寫作 #語錄分享 #文字分享 #心情語錄 #心情小語 #心情抒發 #職場語錄 #感情語錄 #戀愛語錄 #自我成長 #正面能量 #正面語錄 #手寫語錄 #生活語錄 #writing #lif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