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反差萌!精選5款酷酷風LINE貼圖,讓你又個性又可愛!

1 / 1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那種外表很有個性但私下超會撒嬌,或是性格酷酷跩跩但實際上呆萌呆萌的朋友?這類型的人熟了之後真的超有反差感,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5款酷酷風LINE貼圖」,歡迎分享給各位身旁又個性又可愛的朋友!

酷酷風LINE貼圖推薦一:我是吉大,是隻豬豬。

第一個推薦的就是「吉大豬豬」,簡單的豬豬樣貌,搭配上有點酷又有點可愛的動作、話語,讓聊天室充滿著莫名的反差感!推推!

酷酷風LINE貼圖推薦二:noii noii 蠢蠢運動動物園

再來推薦的就是「noii noii」,可愛的小動物們各個搭配特別的動作,而且它還是動態貼圖,每次使用都有種說不上來的蠢萌,在奇妙之餘又非常實用!

酷酷風LINE貼圖推薦三:梅康米和朋友們2

接著推薦的是「梅康米」,一組梅康米與他奇怪的朋友們,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角色圖樣,每個都非常地有個性,非常適合那種外表酷酷,可是內心偶爾還是想撒點嬌的人使用!

酷酷風LINE貼圖推薦四:可愛日和

再來推薦的就是「可愛日和」,有種Y2K的色彩感,跟一般貼圖走一個不一樣的路線,雖然它們沒有文字的輔助,但也因為這樣襯托出另一種可愛的酷跩感!

酷酷風LINE貼圖推薦五:醜萌貓的日常part1

最後推薦的就是「醜萌貓的日常」,一隻到哪都在哭的醜醜萌貓,以簡單的筆劃畫出貓貓的傲嬌感,既個性又可愛,非常適合像貓貓一樣的朋友使用!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5款酷酷風LINE貼圖」,一起又酷又可愛!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相關熱門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Poper話題小雷達 #酷酷風LINE貼圖 #酷酷風 #LINE貼圖 #反差萌 #反差感 #個性 #跩酷 #可愛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